2007-08-29 18:53:03♥蹦 ||| 陳小比 *

々゙♥ 睡太晚?



唔 ...
充滿睡意
看了一下手機
看了一下窗戶

天好黑 是怎樣?
手機顯示 6:38 pm

欸? 今天怎麼變成晚上了
噢靠 整個睡很晚
好像還沒睡飽?
今天要早點睡

衝等團 掰掰xD
要開始早睡了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睡那麼晚
因為 我家裡根本沒人
我姐 去上班的樣子
媽咪 去對面染頭髮

難怪我睡那麼晚
都沒人叫我起床

不然我姐在一定就是
欸! 起床噢 ~~ (開燈)

是媽咪的話 ..
妹妹阿~
你還在睡? 快起來吃飯啦
不要在睡了
不然你今天又很晚才要睡
快點起來 飯在外面

摁 差不多就是這樣
所以 我今天睡的特別晚
喵喵 xD ~~*

好了 ~ 寶貝小報台 ♥
文章我好少新增
sorry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