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10:29♥蹦 ||| 陳小比 *

々゙♥ 跟屁蟲~早餐


* pic : 我的豹紋小眼鏡ㄒ ^ㄒ 可愛的你 不見了 *


剛剛去吃早餐
吃的好飽Orz

比比 渝渝 香腸 升升(渝堂弟)

先去渝家
到了 打給他
然後 香腸也來了
哈 什麼我偏心
靠xD 你自己走太慢
還說我到他家都走很快
屁勒 明明就你太慢

後來等渝 阿勒 拖時間噢!!
哈哈哈xD

後來 先去7-11買蘋果多
感覺 好久沒有喝到了♥

走到對面 去吃早餐
設計好的? 串通好的?
還是就那麼剛好

香腸跟升升坐對面
我跟渝渝坐在一起
哈哈 搶電風扇的位子
酷~ 有涼有涼

點了玉米蛋餅
最近胃口好小
好容易一下就飽了
Orz 阿是怎樣~
那我以後怎麼吃美食ˊˋ

然後 點玩
坐著喝我的蘋果多
他們在聊天
我發呆個兩下

欸 聊的話題我插不進去
xD 真的是吼...

嘟 .. 他的東西送的有點慢
是因為人太多嘛?

聽說 香腸的麵 還最後弄
哈哈哈xD 整個很好笑

後來吃吃吃 吃完了
Okay 閃人...

好像整個很簡短?
是很簡短阿= ˇ =
不過 我很乖 我有打報台
對不對 ~!!!
你看到你給我留言說我有沒有乖ˋˇˊ++
誰叫你要叫我打報台 哈哈♥
換你要乖xD 給我留言~




--

吃完玉米蛋餅
一直在算我的袍 該怎麼賣
Oh shit 我不會賣拉
算魔的畫 很難賣..
乘出來的數字很大
所以 秘密進行買賣xD

朋友當然比較便宜
不熟當然比較貴囉
白目當然是更貴拉
好人當然便宜賣你

xD 嘿嘿 ~
這只有玩魔力才懂*

好 此篇完畢 xD
香腸 2007-08-27 22:59:41

你叫誰來流言阿!!!靠!!本來就很偏心XD. . .

版主回應
哈哈xD
好啦好啦
你也來留言
少不了你xD
阿樹
2007-08-28 19: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