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5:21:43♥蹦 ||| 陳小比 *

々゙♥ 魔力



* pic : 奇怪 , 地球你怎麼紅成這樣xD *



對~
就是魔力:)

♥魔力寶貝♥

呀! 今天 地球可以玩了
哈哈 好棒好棒

但是一開始地球跟我說他不能玩

地球: 我打完帳密按確定滑鼠會跳掉

姬哩呱啦的談了兩下
摁 笨蛋地球
哈哈 要調解析度拉!!!
真是的xD 哈哈 難怪不能玩
開視窗要調16瞎咪的
真的是 我被你打敗 哈哈
但是 可以玩 老子很開心了
哈哈哈 怎麼身邊的人
開心 憤怒 都喜歡來個
三連淦 ~ 真的很好笑*

不過地球 你太棒了
哈哈 只差 你晚上要上班
不然就帶你練等了 = ˇ=
雖然我也不強
呼 今天剛升王宮而已
錢 又沒了 Orz 三個人物要養
雖然有人養一堆
但是 我一隻都快養不起了

---

哦哦 外插 **

今天 有帶渝渝的堂弟練攻
哦 衝的頗快的 哈哈

不過 大家都愛弓箭手
(還不是因為簡單好練)

現在 渝渝的堂弟好像31了
下次 繼續打龍骨
打完龍骨找人帶去雪山
然後就可以邊練邊賺錢
哈哈哈 xD 實在是 太棒了 !!

那個 .. 渝的堂弟
老子我不知道你叫什麼
只知道 他們長叫你升升
好吧 算了 哈哈xD

總而言之就是 ~
下次會有人帶你去練亂射
這樣 就可以掃怪了= ˇ =

我的亂射 要40等才學
 ̄▽ ̄ 猛拼 猛拼 ..
一起加油 ●ώ● ~

--

地球 如果那時候
你不能玩
你把遊戲主程式全砍的話
看我會不會拿菜刀
飆去砍你(`皿′;;)!!

哈哈哈 好吧 就 ... 加油 !!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