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40:30♥蹦 ||| 陳小比 *

々゙♥ 累欸



* pic : 好像很之前的照片了 我跟阿妹 *


一直被阿妹拖出去
好吧 算了 ~
星光掰掰~ 我看不到星光了ˊˋ"

八點多快九點
阿妹跟歐低來我家了
等思樺女兒跟小翼

後來 到了 下去樓下
看到一位正妹
女兒 你跑到日本
整個變的很正噢?
日本妹的氣質都出來了
穿著小小禮服 高跟鞋
拎著小包包 畫著可愛的裝
小包包裡面 整個有華麗的東西阿??

算了被氣死xD
後來就慢慢逛
逛阿逛 走來走去

女兒想買一個化妝盒
聽說700左右?
問我們 誰會殺價
當然 是阿妹 ~

後來走回去買
我跟小翼 歐低
站的遠遠的 哈哈

阿妹直接給人家殺到 500
老闆一直說 600
阿妹 : 500拉
老闆 : 600~
阿妹 : 吼唷人家從日本回來欸
老闆 : 我從大陸偷渡來欸
阿妹 : 你又沒有濕 = =
聽完這裡我就跑了

後來 聽說成交了 ?
問女兒買多少 女兒說 550
哈哈 老闆最後說了一句
你不要在來了拉

笑死我 後來逛逛逛
阿妹要買泳衣
女兒跟小翼
要先去淡水幫他媽咪買東西
Orz 好吧 只能SAY BYE
噢 女兒 你太正了吧
整個很機車 (我踹xD)

後來 找不到要的泳衣
要的 size也沒有
哈哈 阿妹 好可憐=ˇ=
誰叫你cup 那麼 ..雄偉 哈

後來逛逛逛
逛回去前面 摁摁
我們就好了一件泳衣
好 後來 又去逛洞洞
逛玩 我們去樹林
阿妹想買褲子=ˇ=
噢 我看到一件裙子
哈哈 滿好看的
但是 我這身材穿不下
不好看 沒那種sexy感
oK 當然不能買摟
哈哈 以後 瘦一點在來買

好 就這樣 go home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