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33:44♥蹦 ||| 陳小比 *

々゙♥ 舞



* pic : 小邱 小比 小特在哪裡? *


之前 都去阿姨家住
玩電腦的時候
幾乎都是 我跟小邱
兩個人再找影片
看影片再跳舞
哈哈 兩個很腦殘的孩子
邊看邊學 打從內心的想學跳舞

還記得第一次看影片的時候
找了 雷鬼
小魚兒專攻班
酷 ! 整個很屌
音樂不錯聽 但是舞步很難
都要一直replay
一直重複的給他看
阿不然 怎麼可能會

哈 看的很多次
先記舞步 再來慢慢跟音樂
摁 只是跳的出來
不好看 哈哈 整個就是很醜
整個舞步沒有到定點
不知道怎麼抓位子

Ok fine (從飛寶傳染到我這 我在傳染小邱)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兩個被[搞笑漫畫-日和]
傳染了 "哪.. 哪.. 哪尼勾勒"
哈哈哈 笑死我 整個蠢


好 回到學舞!!
看了好多人的舞步
我們挑了一手耳熟能詳的歌
Hey Mama 哈哈
看了一個女生跳
滿厲害的 學了舞步
但是 有些好難 看似簡單
錯了 錯了 好難阿!!!

隔幾天要找 就找不到那影片
完蛋 我們要學個屁ˊˋ?

後來又找到其他的
可是 舞步更難了
哈哈 整個很瘋狂
硬要學跳舞 哈哈xD

唉唷 整個就好想學
機車 ~ 我也要變sexy小妞
哈哈哈xD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