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8:47:30♥蹦 ||| 陳小比 *

々゙♥ 好聽


* pic : 一半的安柏 定rain 小美 Yoga宥嘉 宣榕 *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 永遠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記得]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很有那種feel
感傷 遺憾 失去 right...

--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吋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的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 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她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我愛的人] 這首歌
也很強力推推 哈哈
鼻孔幫都很愛唱
這首歌 看歌詞 聽了之後
有那麼一點心痛 心酸


--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濫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 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的如此下場
你滿意嘛 我們都別 說謊


[人質] 這首歌
Aska唱的之後
感覺很難過 Orz
整個就是很悲很悲
聽了很想哭 ˊˋ


--



【星光幫同學會】

強力推推 -- 推到天上去 。
每首都很好聽 *

多多支持星光幫 xD
(唉 ... 越聽越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