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3:57:42♥蹦 ||| 陳小比 *

々゙♥ 博物館驚魂夜


剛剛跟媽咪 看完了[ 博物館驚魂夜 ]

只有五個字形容 [ 真xx好笑 ]
哈哈 那兩個字很不雅
不過相信大家都猜的倒是什麼
以你們聰明的腦袋瓜 是不是 ?

整個就是 笑死我了
那個小嘉(嘉地雅)跟小屋(屋大維)
整個笑翻我 哈哈哈
小嘉很可愛 笑到爆炸

還有復活島的巨石像
”你笨笨, 給我糖糖”
You dum dum , give me gum gum

阿哈 這裡就笑翻我了xD
噢噢 還有前面一開始
他在那邊唱歌B-box
整個就是很愛回音阿他 哈哈

那匈奴人 真的滿好笑的
賴瑞尬上匈奴人
兩個不知道在講什麼
哈哈 跟UMAGA一樣 哈哈
聽不懂的語言 超好笑
整個就是 亂好笑的阿

法老王 還以為多可怕
紗布拿下來 是一個帥男孩
哈 他說他上過劍橋
真的很屌 笑死我了xD

那個恐龍 (小龍)
自以為是小狗狗 愛完撿骨頭
真的很Nice 很棒的片
我不知道拖了多久才看

還有小屋跟嘉加兩個冒險去把
輪胎的風給洩氣掉
看他們小小的 風好大
真的很好笑 鏡頭轉成一般角度
一點動機都沒有 哈哈
小嘉嘉跟小屋 卻被風吹走 真的很好笑
笑死我了 xD 小人國就是這樣 ?

但是真的很爆笑 哈哈
團結力量大 ♥ 真的很棒^^

笑的我肚子很疼 好了 該睡了




dum dum xD


帥男子 法老王


男主角 賴瑞


老羅斯福總統 - 羅賓威廉斯


可愛的小嘉嘉 ~ 嘉地雅


(可惜沒有小屋跟嘉嘉的合影ˊˋ)
大爆炸::飛寶 2007-07-10 17:52:41

哈哈 真的那麼好笑唷
那我要去下載=ˇ=!
好久沒有讓臉皮 鬆弛一下了!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好笑 xD
我笑的受不了~
而且 很可愛噢^^
2007-07-10 19: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