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24:42♥蹦 ||| 陳小比 *

々゙♥ 7/7 微風星光幫


早上起床 弄了弄
出門坐公車 有點熱
太陽好大好大 到了北一
看到了旦寶 飛寶
接著我們就走去坐捷運
喵 整個就是不會走台北車站
好大好大 找工作我會迷路吧


後來就到了蝦咪站 哈哈
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路癡

三個蠢妞 在微風走
走好久 看到外面
哇 第一個反應就是
靠@@ 那麼多人 我們排哪裡

後來 我們就去換簽名卡
換好我們就去後面排隊
噢 整個很熱 很多人
後來我們就坐著 汗一直流
我們三個蠢妞 不知道
洗了多少次的汗澡了 (真噁)

後來 飛寶去買飲料
我跟旦寶兩個人就開始拍照
邊拍照 邊擦防曬乳
Oh 整個 熱死我
全身燙不拉姬
整個快要燒掉蒸發
而且 三個蠢妞 只有飛寶
帶一隻小小小小小傘
不夠我們三個人撐阿
就只好 一直喊熱
我們三個蠢妞真的很蠢
也很天兵

飛寶帶的撲克牌
我們也僅僅打了一次而已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後來 換旦寶去買東西
我跟飛 兩個聽歌在邊唱
一直唱 哈哈哈 很好笑
我跟飛都說 其他人會不會揍我們
整個就是很吵 硬要唱

旦寶回來了 我們就坐著吃東西
旦寶買餅乾 三個人在喝飲料吃東西
受不了 太熱了 我們就東西擺一擺
去微風裡面 摁 真的很棒
我終於相信 有天堂這玩意了
一近微風 就是涼 三個蠢妞喊著
噢.... 真是人間天堂阿

後來就走走走 走去逛阿逛
逛到糖朝旁邊 一直拍照
不知道拍什麼的 哈哈哈
後來又逛 一直逛阿逛
我們就去買麻糬
排隊排一牌 不知道在幹麻
哈 整個很好笑
每個人都來張回眸一笑
是怎麼樣 真的很好笑

後來 買完了 我們回到糖朝旁邊
有個轉角 我們坐下來
三個蠢妞坐在那邊 是怎樣
經過的人都用很鄙視的眼神看我們
真的很想一拳揍過去ˋˊ
哈 我們三個蠢妞 開始吃麻糬
那個粉都加很多 粉是不用錢噢=ˇ=

然後吃吃吃 在那邊拍照
一直亂拍 哈哈 旦寶今天很MAN
很中性feel 飛寶是淑女 feel
我是阿速芭拉 feel 哈哈哈

然後 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開始擦防曬 擦擦擦
擦好了 就去我們的位子
是怎麼一個樣 ? 我們辛苦排的
很準時三點之前到了
怎麼位子被排除了
變星光的走道 噢 後來又重排
兩點多 等到四點
我們三個傻妞 整個就是
差點脫水掛掉 等很久
四點整 很準時的 開了車門
第一個下來的是 [ 林宥嘉 Yoga ]
呀! 大尖叫 一堆人在尖叫
後來陸陸續續的下來了
楊宗緯Aska是最後一個
嘿唷 整個很難拍的到欸

後來全部走完
大家都在尖叫 尖叫就算了
Fuck 不知道在擠什麼的
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
一直推 阿不就還好我很穩
不穩還得了 可能被你們踩在地板下了
從後面被擠到中間 天哪 什麼屁
中間沒空氣 整個就缺氧很嚴重
一度的差點暈倒 沒有空氣
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 有呼吸
卻呼吸到了那種酸臭悶熱的味道
沒有涼風 沒有新鮮空氣
整個就是 Orz

我們這三個蠢妞
一個有氣喘 兩個心臟不好
飛寶有氣喘擋的比我久
我跟飛寶還有旦寶說
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難過
然後我們就走去樓上二樓
上去之後 坐在微風裡面
大力大力的呼吸空氣
Fuck 又要再說一次
真是人間天堂

後來 星光開始在唱歌了
合唱一首而已 [ 因為我相信 ]
唱完之後 本來要下去排隊
但是 天哪 什麼鬼阿
下面一堆人 好噁
看到照片我還嚇了一跳
不時發出了 [唉唷(驚訝)] 的聲音

後來就走回來二樓
我們走回去微風裡面
走阿走 想要去廁所洗個臉
但是 一直找不到廁所
後來 聽到微風裡面一群人在尖叫
吶喊著 [ 林宥嘉~~ 潘裕文~~ ]
哇 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們怎麼會走進來呢 因為他們也要去廁所

他們走到廁所我們才看到廁所在哪
真的很瞎 哈哈 早知道先進去了
搞不好 可以很近很近的看到星光勒

之後出來了 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星光上去之後我們就閃了
想要去美食街 阿怎麼找不到
我們是鬼打牆還是怎麼樣
都找不到美食街 Orz

後來 就去外面找地方吃
找找找 找到了 香港茶餐廳
唔 裡面看起來 普通阿

菜單一拿來 整個名稱都是
很港很港阿 哈哈 奶油多士 是什麼
管它的 反正做到椅子我很爽
放鬆了 整個很累
累到爆炸 吃吃吃 吃完了
我們要走回去排隊
再等紅燈 我們去看寵物店
阿哈 好可愛的狗狗
雪納瑞拉 吉娃娃拉
真的很可愛 還有紅貴賓噢
看到一隻哈士奇在剃毛
整個很可愛說 :)

飛寶問老闆狗狗的問題
問完了 飛寶先出去了
我跟旦寶還在裡面跟老闆聊天
聊聊聊 還聊到說什麼
陶晶瑩跟李李仁常常來他們的店
版子上有他們的簽名
老闆還說 下次他們來了再打給你們阿
我默默的說了一句
你又沒我們電話怎麼打
心裡又想著
你打給我搞不好我也不想來ㄚ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搞笑欸

後來就回去排 天哪 看到一堆人
還要排隊 排好長好長 Fuck
會死掉吧 忍不住了
打給軒軒 問軒軒在哪裡
軒軒說在賣唱片旁邊
後來 我就先跑過去 我跟飛 旦說
如果位子我覺得Ok我在打給你們
哈 後來就跑去找軒軒
位子 差不多 打給飛跟旦
他們來了 我們一直等 一直等

等了好久 shit 放人都不放我們這邊的
害我一直在旁邊唱歌
唱到喉嚨都有一點乾
星光同學會的專輯一直重播
重播了好多好多次 還沒輪到我們
從六點 我們就去排隊
到軒軒那邊等 等了好久
我們等了三小時四小時

要拍照都拍不到ˋˊ
Fuck 一直晃 不然就是有人擋
一直拍到別人的頭殼小

後來終於點到我們了
點到馨馨 軒軒 還有我
瞎咪 沒有點到飛飛跟旦旦
真的是給他擔心了一下
後來還好有點到他們
我跟後面的女生說 跟他換個位置
後來 我們三個人很興奮的就一直跳
後來越來越近 越來越興奮

整個就是 阿~~~ 興奮死了
飛寶跟我說要一起跟宥嘉說
[ 宥嘉 你是我的鍋燒麵 ]

這句話的由來請參考
7/6 Live 宥嘉煮菜的時候
說 今日的主題是
[ 創意ㄆㄨㄣ料理 之 鍋燒麵 ]
還有 宥嘉你的 九孔 真的很好笑


回到正題來 !!!



上去簽名了 噢嗚 真的很緊張
看到他們真的很緊張
跟飛也一起說了 [ 宥嘉 你是我的鍋燒麵 ]
宥嘉似乎表情有點疑惑 聽不懂

後來一個一個握過去
哈 震廷很可愛 真的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小歌手
很棒 要加油 哈哈
每一位星光幫的都很可愛

Aska 真的是手勁有點大
整個就是很MAN很壯
潘王子跟飛寶都是左撇呢
飛寶跟旦寶 跟潘王子都有對到眼
哈 我誰都沒對到眼


有啦有拉 吃宵夜的時候
跟某位帥哥對到眼 哈哈


--回到正題
後來簽完名
終於簽完了
跟旦 飛 兩個say bye之後
我跟軒軒 馨馨一起走了
一起去坐公車
噢 坐232 直接做到家裡
好累好累 真的很累 哈哈

下了車 到家之後 家裡沒人
開了電腦 掛了即時 就洗澡去

就這樣 End *


毛筆人 看起來應該是coser


買麻糬吃 哈哈


這女的好不雅 xD (其實在弄裙擺)


乾淨的簽名卡


簽完的簽名卡


快被熱死的三個人 (要四點了)


宥嘉 弟弟 定緯 安伯

噢噢噢 這張很棒 一ˇ一


泳裝星光幫


晚餐到這裡吃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