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50:42♥蹦 ||| 陳小比 *

々゙♥ 圖書館 - 慶生 - 網ㄎㄚ

* pic : 4/27 大壽星 王晨瑋先生*
( 補幫過生日 -- 哈哈哈 )



起床的時候是十二點
洗個澡 弄了弄
時間接近一點
玩了電腦 看了幾下
摁 ~ 沒什麼 !

準備出門了 拎著我的放書的包包
跟親愛媽咪say了bye

去買了瓶花茶 摁 走向圖書館
gogogo 到了之後 四處尋尋班上的人
找不到 打了電話給幼齒的梓棋
他說 我們在樓下
我說 噢噢~ 了解 o的k 掰

下去 果然看見一群人
坐在樓下的小圓桌上寫著會計
噢噢噢 .. 都是常客 哈哈xD
妞妞 小狗 徐兄 獅子 and 老師跟小安安
後來 就叫徐兄拿會計給我寫 噢噢~
整個就是超多的阿˙口˙"
* pic : 我們的考卷 五張 好多 丙檢練習 *

後來就寫寫寫 噢 ~ 整個很嗶姬捏 *
寫的好想哭 難寫死了
沒有問 還真的不會
一堆不會用的科目 一堆不會的分路
噢 ... 怎麼會這樣 ?!
老師 我不考了喇 整個被拐去考丙檢
那個丙檢那麼難 > <" 我們怎麼會

後來 搞威謝先生 跟 寶包來了
搞威先生 真的很吵 =口= 我會瘋掉
你的話太多了 寫考卷你也要唸
人家都快聽不下去了你還講~"~
知道你無心 但是你真的太吵了
被ㄉ一ㄤ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Ok ?

後來寫寫寫 邊吃水果 好棒 :)
老師有買水果 是小蕃茄 ~ 噎噎!!*
還有芭樂 芭樂好硬 所以放棄
還有鳳梨 當然呢 我只顧著吃蕃茄
我不要鳳梨 哈哈xD -------------------------


邊寫邊吃 邊吃邊寫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看一下手機 兩點多 可惡!!
叫那個壽星要早點到 人呢 ?!
隨後 沒多久 有人手機響了
王先生打的 噢噢 慢死了 欠砍
要幫你補過生日你居然那麼慢

後來 就坐下來 大家就繼續寫
四點左右吧 大家就開始抄答案
哈哈 太好笑了 應該說 只有幾個人
然後呢 ~ 我們就寫寫寫
寫玩了 時間是 五點 !!
我們寫玩囉 準備出發前往慶生

在圖書館門外 討論了一下
火鍋 還是 牛排 ?
好吧 那就牛排吧 我們走路前往
【佳鄉】 摁 棒棒 ~ 走阿走

一堆人感覺都烙單 跟包走阿走
八個人 前往了佳鄉
哦 ~ 在來重新介紹有幾個人*

比比 寶包 晨瑋 徐兄 小狗 獅子 米爺 尚哲

八個人 摁! 就是這樣 !!
剛好 有八個位置 棒棒 ^^ 坐下來
開始來點 寶包說 要吃花枝排 還是要鱈魚呢 ?
懊惱著 我說 鱈魚不是吃過了 ? 那你吃花枝
寶包說 摁 .... 好 ! 吃花吃 !!
哈哈 ~ 後來大家都開始點 ~
那個威特 有一點濫 =口= 差勁呢 !!
記憶力那麼差 點錯勒 一口一"
就跟你說 我要牛排 ~ 你還問我一次
威特 小姐 請問你要點什麼?
我說 我剛剛點過啦 我要牛排
威特 噢 ~ 請問你要辣嗎 ?
我說 不要 ~~

竊竊私語 ~ 有人偷笑呢 哈哈哈!!
後來 就邊聊天 弄莎拉 弄玉米農湯
噢噢 好棒 好久沒有吃牛排
大家聚在一起吃的感覺好棒呢 ^ ^
嘻嘻:) 很愛很愛 我愛大家 ^ ^
後來 牛排就來了 wow ....
燒燙燙 燙燙燒 * ♥
滋滋滋的聲音 讓我聽得很興奮

後來 就弄蕃茄醬*
一直倒 哈哈 好開心 一ˇ一
蕃茄醬 我愛 ♥ 酸酸的 甜甜的 !!
feel so nice ! xD *

後來大家就開始吃啦
噢噢 ~ 很棒 一ˇ一
感覺真好 寶包切花枝切到快瘋掉
寶包切的手都紅了 呵呵 寶包辛苦了噢

後來 哇 男生果然都吃很快
壽星 整個很餓的感覺? 看他莎拉用一大盤
吃牛排也吃超快 棒 不挑食的孩子 不會被雷公打屁股
後來 隔壁的那桌也吃很快
不知道誰說 他自己是高手 哈哈哈xD
我聽了一直笑 **

吃吃吃 時間過的很快 快六點了
寶包吃不下了 給壽星吃 哈哈
壽星整個很厲害阿 本班大胃王 棒棒
XD 真的超厲害 我不得不佩服他
吃那麼多 靠 那麼高那麼瘦
都不會胖的 ˋˊ 太可惡了 ~~

後來 吃完 就前往網咖 哈哈xD
八個人 又一同前往網腳 * - ˇ -
走來走去 我們在消化 xD
棒 ♥ 一路上 兩個蠢孩子在吐西瓜籽
一邊跑 一邊吐 一直跑跑追追
我跟寶包笑的肚子疼 xD
捧著我們肥嘟嘟圓滾滾的肚子 哈哈大笑

走到了網腳 每個人 都先包兩小
我跟寶包 包兩小 我兩小都在玩勁舞
跳到快睡著 > 口 < 鍵盤好硬 好難按*
手感變好差 ~ 我都按不到
我是大嫩炮 ~~ 阿阿 ~~ 樓下的那群 !!
都在玩魔獸 =口= .. 他們每個人都說
只有禮拜六我們才有聚在一起打網咖噎 ~~

哈哈 我就說 是噢 好吧 XD
之後 時間過的特別快 ...
摁 回家了 .. 好累 ~ 被風吹著
涼涼的徐風 吹涼了我的心 我的臉龐

邊走邊想一些事情
慢慢的要想開 慢慢的要放下



香腸說 比比長大了
比比學會了堅強 比比學會的不難過
比比很棒 對不對 .. 比比可以的 !
我們的終點站要到了 ~ 香腸 哈哈 !
我們可以準備前往終點站了 !!
* pic : 寶包的花枝排 ~ 就一隻花枝 xD *
* pic : 來張會計老師跟安安的照片吧♥ *
* pic : 吃完了 ~ 在玩鐵盤 *
泠焰 2007-04-29 16:34:09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感恩捏^^
心情十分ㄉ好^^

版主回應
哈! 孩子~ 生日當然要開心阿
雖然是補辦的! 但是~
壽星要開心^ ^
2007-04-29 17: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