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4:49:06♥蹦 ||| 陳小比 *

々゙♥ 安靜? 課業?

* pic : 中正堂看書拍的 (梓棋的手機) *



有人說 我變安靜了
我怎麼都不說話了
我怎麼變的那麼安靜
我怎麼都不笑了
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笑笑的回
有嘛 ? 我還是一樣呀
沒有變 怎麼了
你覺得我跟以前不一樣嘛
我真的有變嘛


唔 .. 我真的變了嘛 ?
我變的很安靜 ? 有嘛 ?
或許只是想安靜的上課
或許只是想安靜的想你
不被打擾 不過 ....
總是很多白目吵雜聲
蓋過我的思緒 right
我不能安靜的思考
我不能安靜的判斷
也不彭安靜的想念


拜託 安靜一點好嘛 ..
自制一點好嘛 ..
不想大喊 怕你們覺得我真對誰
怕你們覺得我偏心
所以我不想大喊
我喊了 真的沒人聽見
沒人理我 我省我的力氣
我選擇了不喊 自己沉默
自己管不好 是我的過錯
我不能帶領安靜的班級
也是我的過錯 因為我連秩序
都管不好了 班上怎麼樣過!?


也許老師說的對
有的人想上課 有的人不想上
但是不想上的人請尊重要上課的人

對 就是這句話 麻煩 包容一下要上課的人
至於 我不知道誰上不上的了二年級
但是 我很希望大家一起上去
安安靜靜的過玩一年級
二年級在一起打拼
別只是瞎混過日子 這樣錢花的值得嘛
一定不值得 好好安靜的過玩一年級
這樣不是很好嘛 ? 不要停留了 !
向前 好嘛 ? 別當孩子還在混 *
沒有針對誰 也沒有特別意思 只想要大家
一起過完這幾年 或許畢了業
有誰可能都見不到了 也有可能
好好把握大家再一起的時間好嘛 ?!
畢竟我們大家是有緣分才在同一個班級的
不是嘛 ?! 好好的把握 .. 不要失去才珍惜
或許你們說沒關係 ! 不要哪天 你們說出了
我好後悔 我沒有上課 我沒有好好把握
這樣 你們對的起自己嘛?! 算了 說那麼多沒用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讀完這幾年 ...





我 不是不想講話 不想玩 只是 ..
我安靜 是因為我想要靜靜的讀完書
我不想要後悔 因為我已經錯過太多
現在或許補不回來 但至少我努力了
過去的我 國小 國中 我平均 沒有幾次及格
我都沒有好好的努力 雖然說
我的名次沒有很低 那是因為 有幾科
我比較有看 有聽進去 懂了 才會

現在 高中的科目都比較難了 基礎 沒打好
以後 怎麼可能會 ?! 為了丙檢 為了學業
我也開始努力了 為了愛情 為了家庭
我也要開始努力 但是 哪天 我才能工作
我才能保護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另一半
或許我的能力很小 但是我有付出過 ..
我至少覺得我付出了 心安了 ~

高中 大家不要一寐的只是要玩
好好讀一點書 不是也很好嘛 !?
不讀 可以 安靜一點 不要喧嘩
知道某些人嗓子比較大聲
我沒辦法管制 我也只能吞忍
我也不想說很多 只是想要說
你們給要讀書的人一點空間
讓他們讀完他們想要讀的
讓他們靜靜的升學畢業~
就那麼簡單 還有 別只是跟老師說
我這個不會那個不會 不會~ 就要問
問了之後 不要又只是玩
有心要讀的話 請你好好認真
不要都沒在上課 上到一半跟老師說
老師你講的我都聽不懂 重講
why? 你沒聽 你怎麼可以過分要求
這是譬喻 沒有指誰 應該沒人這樣


再沒多久 就要考會計丙檢了
努力的努力 玩的玩 不在乎的不在乎
努力的 會有成功的一天
玩的 不在乎的 哪天 不要後悔
或許不會 那是你們家的事

考完丙檢 緊接著又要段考
忙碌的五月 母親節要到了
好多行程緊緊排在五月
好忙碌 .. 該努力了 !!
夥伴們 一同努力 .. 加油 ~ 我知道 ! 我們可以的 *
妳孫子我。 2007-04-26 23:50:16

笨奶奶,

妳一定會過的,

妳就放心吧。

版主回應
^ ^
謝謝你呀*
乖孫 看你最近好怪
是怎樣 ~&quot~ !
2007-04-27 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