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6:05:21♥蹦 ||| 陳小比 *

々゙♥ 其實 :: 我很幸福


其實 我很幸福
只是我很後知後覺
我為什麼說我幸福

因為 --

我的家人 雖然看起來
表面上對我很不關心
每次出去晚回來
會以為他們不管
所以玩晚一點點
但是手機卻響起了
不是我媽 是我姊
我姊比我媽還會管我
媽咪說 姊姊很霸道
或許是 但是 他也是好姊姊
雖然總是覺得姊姊很煩 很討厭
但是有時候 覺得有姊姊很好
人的犯賤心理卻又做了祟
有了姊姊 想要哥哥
人都是這樣的嘛 ~?

覺得 家人給我了很溫暖的家庭
雖然有那麼一點兒的殘缺
但是 至少我有溫暖的活過

也有你曾經給過的溫暖 我真的很快樂
你給我的回憶 給我的溫暖 給我的種種
我都很珍惜 我都很懷念 我都很保護
我很謝謝你 帶給我那麼多歡樂
我足夠了 雖然現在不太美滿
但願以後 我能夠比現在快樂

曾經 我是多麼的想把你緊緊抓住
曾經 我是多麼的不想讓你離開我
曾經 我是多麼的不捨的讓你哭泣
曾經 我是多麼的心痛你遺棄了我
曾經 我是多麼的想告訴你我愛你
曾經 我是多麼的愚蠢做了笨決定
曾經 我是多麼的想要自私的佔有

現在 或許這些曾經 還遺留在我心裡
我 真的很想抓住你
我 真的不想離開你
我 真的心痛你遺棄
我 真的想說我愛你
我 真的很笨我錯了
我 真的想要佔有你
right .. 這些 我現在還是想
我不是愛情的偉人
我不可能笑笑的說沒關係
雖然我面帶微笑 但心裡被刀割著
心 又在淌血了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我不想要在一次的感覺到無助

你的人 你的語氣 我覺得變的好陌生
不是你了 真正的你 到底在哪裡
以前那開心的你 無厘頭的你
可愛的你 帥氣的你 到底在哪裡

你能否給個答案 ?!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或許不會
覺得你變的好疏遠
我們快變的連朋友都不是
囧rz 真的不想管那麼多
但是卻又那麼的想念
知道這樣很困擾 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幸福 是你們給的
我開心 是你們搞的
我大笑 是你們瘋了
我難過 是我造成的
我愚蠢 是我不懂事
我盲目 是我太執著

我 到底哪個是我 ?
我是快樂的 還是不快樂的
請問有人能分辨我嘛 ?
或許沒有 因為我不懂我了

朋友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

我的家人 我也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 ~

還有你 我還是喜歡你 謝謝你給的回憶 ~

就算哪天我突然消失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曾經 都是我曾經的快樂
我曾經的瘋癲 我曾經的美好 ....♥
BAO 2007-04-24 10:34:20

(淚) THANK`S
靠 我媽超過份的
我打回去
我媽還問我:幹麻?
我:靠 你沒打給我阿
我媽:是噢 哦 怎樣?
我:........我今天不回家
媽:是噢 車要停好哦 大鎖要鎖

林老斯
車比我重要..


我該高興我媽的開明還是難過他的不關心阿?
奶奶的

XD

版主回應
秀噢ˊ口ˋ*

撲撲 你媽就是要氣你就對了~口~&quot
一副無所謂的感覺餒!  ̄□ ̄&quot
人比較重要 車可以在存錢買
人命沒了就沒了餒~&quot~

暈倒
2007-04-24 16:14:17
BAO 2007-04-23 14:27:30

我也會羨慕你
有屬於自己的家
晚回家還有人會打電話CALL

媽的 我沒回家 都不會打的
:( 還要我打過去

版主回應
親愛bao
乖噢.. 那我打給你!!
你十二點沒回家 狀態沒有掛
沒有說要去哪 打給你xD

秀秀後.. 沒關係
有我有我xD ...
2007-04-23 15: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