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3:02:53♥蹦 ||| 陳小比 *

々゙♥ 資甲 In雄家 酒趴



中午 乒乒乓乓的聲音
媽咪跟搗蛋兩個人在講話
talk我姊的車車
原來是我姊要買車了一ˇ一

下午 十二點多吧
他們出門去定車了
酷餒 xD 哈哈哈
後來一點多 我醒了
去洗澡 弄一弄 電話響了
米爺爺打來了 問我醒沒
我說 醒很久了
後來弄了弄 媽咪他們回來了
買了蚵仔麵線 哈 我的Mos漢堡不用吃了
再家吃完 時間都很晚了
三點半吧 後來去找獅子跟米先生
在聊天 聊半個小時 跑去網咖玩

唉 真的不知道要淦什麼
所以跑去網咖開了兩小
等著BAO的電話 兩小都在玩勁舞
越跳眼睛越酸 跳的越來越累

也又只能痴痴望著勁舞通的你
再度股起了勇氣密了你
問了一堆怪問題 唉 只是想藉機會和你聊天
也問了一堆白吃問題
明明就知道你會去的網咖只有網巨
呵 .. 好蠢的又問了你哪家
你也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會去的網咖只有網巨
摁 .. 我也只知道你會去的網咖只有網巨
所以才說我問了蠢問題

我說 我時間快到了
你說 你在網咖 ?
我說 摁 對阿
你說 網巨 ?
我說 不是

就這樣說了一堆 後來 --
你說好像說了 都不會來網巨的喇
我說 我又不敢一個人去網巨
好像吧 .. 類似這樣
又是鬥嘴 很可愛的感覺 ..
卻有種心痛的feel .. ˊˋ


後來我又問了你
如果我要喝酒你會準我喝嘛 ?
你說 看跟誰
我說 噢噢
你說 男的女的 ?
我說 都有
你說 去哪喝
我說 同學家
你說 男的女的 ?
我說 男的
噢 ... 好感人ㄒ ___ㄒ
這麼一點的對話 我可以溫馨到爆炸

後來 你還跟我說
我可以不要你去嘛 ?
我說 摁 .. 好
ㄒ ___ㄒ 你是在關心我還是?
希望是關心 .. 也希望是在乎
好想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你又說 我可以跟嘛
我說 好阿一ˇ一給你跟
我又說 你確定要跟嘛
你說 嗯
我說 那我時間到去找你
(你沒回我了....)


後來 我時間到了
我就先走了 邊走著
本來要去網巨找你
先打給你 <答鈴!黃力行-禮物>
你接起來了
我問 你要去嘛? 要的話我先去找你
你說 我等一下時間要到了
我說 是噢
你說 而且我沒有錢 要先回家
我說 又沒有說一定要花錢
你說 郵局沒開不能拿錢
我說 就沒有一定要花錢嘛ˊˋ
你說 你先去 我晚點在看看
我說 噢 .. 好
(停格 ... 掰 ... 掛電話)

後來我就轉頭走去雄家
飄著雨 心好酸 走到一半
我也開始鼻酸了 超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難過

到了雄家 打給雄 雄叫大頭開門
飄著雨 淋濕了一點
上去雄家 奇怪 人都沒到
就跟大頭兩個人在看電視
他在忙 我看電視 等包他們
不知道過了多久 雄跟一個人回來了
後來雄叫我打給包 我就打給包
叫包快點過來 包說好
後來雄買了一大堆吃的 外加ps
ps好像是哥哥的 後來就先玩
又不知道多久了 又有人來了
是哥哥跟璋先生 包最後到
後來就開始吃吃喝喝 開始玩
啟智班噢 玩遊戲也要嗆 太好笑了
後來雄到了一杯芬達給我 我以為只有純芬達
噢靠 有加一點vodka的芬達
害我以為芬達壞了 哈哈 蠢死了
後來喝了一口 繼續玩 噢噢噢 ...
真難玩 跑到包旁邊 一起聊天吃東西
吃了好多 好飽 本來8點要回家
要跟媽咪去吃原燒 不過 我吃飽了
所以就打給媽咪說我不去了
阿厄.. 媽咪說下次不帶我去了ˊˇˋ"
後來就開始吃東西 吃阿吃
我吃的肚子好飽 第一杯vodka+芬達還沒喝玩
跟包聊天 聊聊聊 喝完了
不知不覺中 我喝玩了第一杯
就先去上廁所 後來廁所出來又滿了
是大頭倒的 靠 很好 又是vodka+芬達
聽說男生喝的都不是vodka+芬達
vodka+芬達是我跟包專屬的 哈哈
其他人通通好像都是喝 威雀? 不知道是不是
沒注意 聽他們在說 那味道很烈
喝了一小口 他母親的B 整個嘴巴都很熱都是那個味道
感覺 是我去年生日喝的那種酒 好像就是?!

後來 就繼續喝著我的vodka+芬達
哥哥跟璋先生兩個在尬R4賽車
開始賭了 我跟雄賭哥哥贏 只有大頭賭璋先生贏
後來 璋先生輸了 賭注是一大杯的酒
恭喜你 璋先生 請你淦掉他
大頭已經喝玩了 璋先生說 : 靠 這酒好像藥 我不喝了
哈哈 笑死我了 整個很爆笑

之後璋先生整個臉都紅的
東西都吃完了 璋先生說 靠 東西都沒了
我快餓死了 哈哈 我跟包他們都在笑
之後 就開始喝喝喝 ..
看哥哥跟雄玩洗刷刷 兩個很遜噎
喊一次就喝一杯 ~"~ 暈倒
還好我沒玩 我在慢慢吞我的芬達

噢嗚 還好大家的酒量應該都不賴
除了璋先生 哈哈xD 笑死我

之後 感覺有一點飄飄然
不過我意識還是超清醒
只是覺得有飄飄然的感覺 (讚)
飄了飄 拿了手機去廁所
上完廁所走出來 撥出電話
打給了你 問你在哪
你說你在家了
摁 是這樣呀 中間冷場了很多
你都以 喔 喔 喔 帶過
淦嘛一直喔* 很呆噎 忍不住罵了你笨蛋
後來我本來9:30要先走
我說我想要出去走走
本來是想要找你陪我去的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後來講完了 摁 .. 不捨得掛斷電話XD?

包問我說 我在跟誰講電話
我說 摁 就他阿
包說 他 ? ~~~~ 噢!!*

跟包在房間 兩個人肚子都是水
在房間聊天 厄阿 肚子都是汽水
不舒服阿 趴著躺著坐著都不舒服
所以我站著 後來 璋先生在旁邊睡= =
你睡個什麼鬼屁 一張床你擠什麼勁
跟包兩個人就聊天 趴著
後來 又跑出去了
看他們打電動 噢嗚*
雄去載柏丞來了 哈哈 爆笑咖
我們就開始看他們玩電動
噢 柏丞滿強的阿 賽車 格鬥
都不賴 good 看他們完好久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感覺喝茫了 不過我又清醒了
因為我沒在喝了 (很乖)

十點多 跟柏丞在玩科拿米
哈 柏丞都輸我 哈哈
這我比較會玩 所以沒辦法
不過我也沒多強 一ˇ一
只是剛好你比較不會玩而已
玩玩了 他們都在房間
只有幾個人在客廳

我就準備要回家了 因為太晚了
十一點左右 我回家了
雄他們本來要載我 不過他家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用走的走回家
順便醒醒酒 還有淋淋雨 吹吹風
道別了 我一個人走在雨裡
被雨淋著 被風吹著 手裡拿著手機
看著你的號碼 在想著要不要撥出
走到了正義公園 我提起了勇氣 打電話給你
本來想要藉酒壯膽的跟你講一些話
不過 真的沒有膽子跟你說那些東西

等哪天 真的喝茫了 你就遭殃了
被我嘰哩呱啦講一堆xD"
後來 打給了你 你很快的接起來
我說 你還沒睡阿 你說 摁
我說 那麼晚了還不睡
你說 沒那麼早
我說 那你不睡要淦麼
你說 玩電腦
我說 噢 ....
你說 我家勁舞不能玩
我說 為什麼不能玩
你說 因為網路壞了
我說 那你玩電腦要玩什麼
你說 單機遊戲吧
我說 喔 ...
你說 摁 ... 喔 ....
(一直冷...喔...嗯...)
不想掛斷 囧rz 不過
還是不行 因為冷場了
這樣感覺我很煩 所以我掛斷電話了


掛斷電話後 一個人走在雨裡
繼續被風吹被雨淋 濕搭搭
風無情的對我吹 雨無意的對我下
想要哭 眼淚卻又滴不出來
不想哭 眼淚卻不爭氣的流

被雨淋著 蹣跚的腳步 走回家
想要在大雨裡哭泣
因為你看不見(被雨掩飾)
想要在大雨裡吶喊
因為你聽不到(被雨聲掩蓋)

好煩 好悶 到家看到你
你狀態 好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底你怎麼樣才能快樂
我只想看到你快樂開心的樣子
你知道嘛 ?! .. 我也好難過 ...
真的真的好難過 ...

I only want love you *
柏ˊˇˋXD~ 2007-04-07 22:08:17

到最後喝到兔= =也不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了XD~感覺好差ˊˇˋ...
可惡輸妳ˊˇˋ很久沒完了~呵呵正常會輸

版主回應
呵, 你喝到吐喽?
到底幾個人吐阿?
包也吐你也吐, 一ˇ一!!
還好我沒吐 我還很清醒*
呵呵 沒關係 下次有空
再來PK
2007-04-07 2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