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2:02:15♥蹦 ||| 陳小比 *

々゙♥ 很想 ....




覺得我好像變成了你的累贅
感覺你不喜歡我找你
感覺你不喜歡我密你
等等之類的


感覺你討厭我
是不是這樣 ?


我不想要這種答案 *





多少次想要大聲的吶喊
我好想你
不過沒有辦法
沒有空曠的地方
沒有足夠的勇氣
沒有多餘的時間


只想要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
到底重不重要 ?!


好希望你的回答
跟以前一樣 ...





以前我們 ,
是多麼的愉快 ?


什麼都別管了
就這麼樣的過日子吧 !


只要知道你在就好



最重要的是
至少你在我心中
是最重要的 !
整整滿滿的都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