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18:41♥蹦 ||| 陳小比 *

々゙♥ 打掃完畢


等媽咪跟我姐起床之後
就開始打掃 先把書桌的抽屜
把沒用的通通給他殺個精光

接下來是筆 書 紙
一堆一堆 哇呼 真是累死我
我媽還拿口罩出來 超好笑的
我姐一直打噴嚏 對灰塵過敏
呀呀 真是的 鼻子好養
帶著口罩 很好笑 跟搶劫犯一樣蠢
我媽還翻出N95口罩 哈哈
我姐戴下去說 靠 不能呼吸了 窒息
哈 真的是吼 笑死我了

接下來 打開音樂 音量呢 嘿嘿 ..
聽音樂 打掃 弄了弄 時間接進四點
我姐要去吃尾牙 挨唷 那麼好
後來 垃圾倒了兩包 回收倒了三包
累死我了 整個就是囧rz

後來休息 我姐就去上班了
然後 我媽咪就在廚房
打掃廚房廁所 我在外面休息

隔了不知道多久 哈哈
我都在玩勁舞 沒辦法 要升級
後來就去廚房幫媽咪
媽咪說 叫我可以先去掃地了
我就從廁所廚房開始掃
掃進房間 又掃到客廳
繼續掃到我家樓梯下面
掃到整隻手都是紅的 好疼阿
掃完了 休息個兩下
我媽拿出拖把 (伸手)
拿了拖把 還是從廁所廚房開始拖
拖阿拖 拖到了房間 房間再拖到客廳
洗拖把 重新再來一次
廁所 廚房 房間 走廊 客廳
拖到客廳 累死 累爆 整隻手快廢了
後來 就休息 呼呼 累死人了

我爸回來列印資料 列印了一整堆
囧 真是的 後來我就玩勁舞
玩阿玩 真機車 嫩就是不一樣
哈哈 我媽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我不餓 我想呵飲料
我就去房間拿 【老虎牙子】
叮咚咚 今天唯一的一個食物
不不 他是飲料 :) 呵呵
今天當神仙 只有呵這個

呼 累死了 整個就快趴了
哈哈 好好笑:)
不過玩電腦 又整個活跳跳了 ?!




呀 明天 要去新北投 囧rz
一定又要很早起床 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