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47:06♥蹦 ||| 陳小比 *

々゙♥ 樂 ,-*′



下午 五點多
看見你還在線上
奇怪 不是要去慶生了
怎麼還在家 密了你
你說你剛睡醒 很累
摁 又熬夜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

後來 你下線了
我就看著電腦發呆
差不多 快六點了
我的手機響了 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 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你 真的是你 我好開心
你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也是要我問而已
真的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你會打給我
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我好樂 樂到後空翻呢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也出門了
東西拿了拿 走了出去
慢慢的走 到了 打給宜軒
摁 他說好 就走下來
背對著他們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
後來 宜軒點我的背 知道他到了
轉過頭去 一直以為你不會下來

看到你 我真的好開心
把禮物都拿給你們了 我的任務結束了
聊了一下 宜軒要我上去
不過我怕場面更尷尬
因為 光站在下面就很尷尬了
還是不敢看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 我好開心 心臟撲通撲通跳著
身體跟著發熱了起來 感覺臉紅了
對 臉真的變紅了 這怎麼一回事

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的哈哈哈)

我好熱 整個人好熱 穿著短褲 還是很熱
天哪 我快暈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真的越來越帥
看見了你 也越來越愛你
好奇怪的感覺 不想鬆手
不想要放棄 這次 真的不想放棄

後來 覺得你們在下面也不好
因為這是尷尬的場面 就叫你們先上去了
說了再見 我 默默的轉過身
走離他們 我的腳步好沉重
也好緩慢 我忽然 有想哭的感覺
怎麼了 怎麼會想哭 喜極而泣嘛
我也不知道 總之
看到了他 我好開心
離開了他 我好傷心
轉進便利商店 一陣的鼻酸
ㄍ一ㄥ住了 我才知道
我還是愛你的 我根本放不開手

後來 買了瓶蘋果多
邊走邊喝著 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走阿走 又是一陣陣的鼻酸
想到了過去 你對我的好
我好懷念 好想你 好愛你 真的

走到了好朋友 去買了稿紙 就回家了
家裡 黑漆漆的一片
是 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孤單的一個人玩著電腦
看著你的照片 你的種種
嘴角也隨著你的微笑 微微揚起

你有種魔力 不知道如何形容
你有種魅力 讓我敗在你手下
你有種磁力 將我緊緊的吸住

很愛你 真的






最後 還是要說
祝你們兩個壽星
生日快樂 ♥ 好好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