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32:48♥蹦 ||| 陳小比 *

々゙♥ 空


到頭來 換來是一場空




是嘛 不敢相信 呵









腦袋 持續的轉著
轉著轉著 到了某個點
又想起了你 這是記憶




淺意識作祟
不停的想著你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不是真的忘不了你
也許是 就這樣下去吧

時間不斷的在擺動
一分一秒的流失
歲月正在逐漸的侵蝕
侵蝕了一點一滴的回憶
卻又讓腦袋找尋到了記憶

不斷的徘徊 旋轉 回想
就是這麼樣的在繞圈
怎麼樣都是這個情景

換不了 代替不了 放不下




或許哪一天 什麼都失去了
也許失去了記憶
如果 有選擇性的失意
我希望 我不要忘記你
我希望 保留著這份記憶
回憶也好 想念也好
就這麼樣的深深放在心理



我一個人知道就好
不管你懂不懂
只要我懂 什麼都好





明天 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就是這個節日 沒有特別意義
卻又讓人那麼的蠢蠢欲動
對我來說 這節日 很普通
照樣過生活罷了
身邊有了朋友 怎麼過都一樣
沒有情人 自己過 也可以

只不過 少了身邊的依賴
完完全全的沒有依靠
就像一隻落單的小鳥
孤單的在天上翱翔著
或許哪天可以找到同伴
也或許一輩子都這樣一個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