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2:18:27♥蹦 ||| 陳小比 *

々゙♥ 會計 ,, 喜憨兒



早上十一點 鬧鈴響了
按掉他 想說 睡個十分鐘也好
誰知道 睡到了十二點多
還是妞妞打給我我才起床的
嗚 第一次睡過頭 真是的

後來趕快去弄一弄
妞到了 隨便穿穿就出門去了
穿了短褲 哈 因為有太陽 真爽
後來呢 就拿了手機鑰匙出門去了
接了妞 又走回來 先把東西弄一弄
拿一拿 穿了鞋 又拿了一堆東西
再到客廳 開了電腦 玩個幾下
蠢子璋 說要三貼 哦哦 不怕死噢
反正罰單開的話 是你的 不是我的
哈哈 你感騎我就感坐 笑死我
後來他就叫我在家等
等阿等 等好久 到了之後他說
等很久嘛 我說 廢話 不然呢
他說 不好意思 因為在托地
唉唷唷 不錯唷 作家事 哈哈

後來呢 上車 出發到中正堂
到了之後 買了我最愛的蘋果多
就上去中正堂 我們像白吃一樣
走到了上次看書的地方 其實他們只是在左邊樓上而已
跟白吃一樣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坐下來 開始寫考卷
一開始慌了 不知道做什麼
最後才想寫考卷的 哈哈

後來就一直寫 跟包一起討論
又幫阿雄跟妞妞解答
嘿 有快感 又有成就感
會計終於懂了一些
感覺好好呀 總比什麼都不懂好

後來呢 寫玩了 寫好多 瘋掉
有幾個人先走了 剩下幾個人
有 比 包 璋 妞 雄 捷 老師 安安
哈哈 我 還有包跟雄 我們三個
寫玩了考卷 在旁邊餓肚子
一直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
又講了一大堆 哈哈 笑死我了
討論這個討論那個 講阿講的
肚子好痛 又好餓 然後還不是在等那個笨璋
搞會計搞那麼久 上課在睡覺阿 你在睡阿
睡死你 課都不用上 哈哈哈

後來就準備閃人拉 因為笨璋終於懂了
很好 後來就說 走 吃神戶 哈哈
出發 先回家拿安全帽
嘴巴上唸 希望不會看到媽咪
哎呀 誰知到那麼帶賽 媽咪剛好要到垃圾
看到媽咪我不是驚訝 我是大笑 哈哈哈
因為被抓包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後來拿了安全帽 去吃神戶
吃神戶吃好久呀 累死我了
吃吃吃 吃了莎拉 喝了玉米農湯
吃了水果 都吃了 就是沒吃冰淇淋
嘿嘿 吃了好多好多 好想吐
阿雄真厲害 嘿嘿 吃了我的也吃了包的
這樣他還吃的下 雄 我真的看清你了
你是海量王 你你你 真是太厲害了 資甲的小林尊嘛

後來吃完 就去結帳 結帳玩 就在包跟璋的車子上聊天
坐著聊天 感覺好好呀 坐在一台小50上面
好輕巧 好舒服 一個人坐著 感覺好舒服
空曠的感覺 又輕巧 嘿嘿
後來我們就一直聊天 聊到車子怎樣怎樣
哈 好好笑 整個好開心好開心 感覺好好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的感覺了 噢噢噢 真開心
後來 聊聊聊 騎車騎到我家
途中感覺好像越野車呀 騎到一半包的車熄火
因為震動力太大吧 哈哈 笑死我了
我跟包尖叫 就熄火了 後來就看著璋載著雄
兩個好像在玩越野車 上下上下的跳著
笑死我了 阿雄還很enjoy的在High

後來到我家了 阿雄以為包要到我家玩電腦
包說 你家有電腦可以玩嗎 我說有阿
後來包就說 好在你家玩 哈哈哈
璋又不想回家 阿雄被大頭叫走了 沒辦法
璋先載雄去中正堂騎腳踏車再回來
我叫璋自己按電鈴 哎呀 王八蛋 你居然不會開門
笨死了你 真是的 後來開了電腦
笨璋也來了 算了 去搬電動來玩好了

哈哈 這個就是好笑的拉
一開始笨璋在玩很懷舊的遊戲
炸彈超人 鏘鏘 是比賽賽車的噢
不過他是兔子不是車 哈哈 他玩到快發瘋
一直跑不好 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呢 就換片子玩 玩了一堆小遊戲
笑死我了 笨璋一直笑包 還不是最後一名
真是笑死我了 還敢笑 打死你不成

玩了視訊遊戲 跳舞的 一堆一堆
哈哈 好好笑 自由搏擊的時候
特好笑 每個人都在亂打 笑死我了

後來又玩了好多遊戲
哎呀呀 好一個王八糕子 居然跟我挑戰跳舞機
雖然不強 不過總比你強 哈哈哈
跟我嗆聲 你不知死活 羊入虎口 自不量力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包要走了你還在不捨
誰叫你輸我呢 想打贏我 嘿嘿 練個十年再來
不過我也不強 哈 看你贏我一次爽的咧
哼 當然不能讓你踩著我繼續往前跑阿
一定要把你擋下來的 嘿嘿 不然讓你太驕傲
你過驕傲過頭停不下來滴 王八糕子

之後包跟璋走了 咦咦 在三確定有沒有東西沒拿
的確有 就是蠢子璋的課本 哈哈哈
這個死腦袋差的 就算這是小事 也別把東西忘在我家
後來就匆匆忙忙的跑下去拿給笨璋拉

大罵 你這個蠢子 齁 有夠笨的
哈哈 笑死我了 太蠢太蠢 整個很好笑
後來呢 包跟璋就騎車閃人拉 哈哈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