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0:58:56♥蹦 ||| 陳小比 *

々゙♥ 爆滿



昨晚 不到十點
來了不常來的人們
是誰呢 就是外婆家那邊的人

( 來之前 ↓ )
二舅舅說 你們不來 我們去你們家
媽咪後來跟我們說了 姐姐說 走去換衣服
呵呵 我想說沒差 睡衣就好了
媽咪說 不一定喇 他們不一定會來
我們就說 噢


不過多久 電鈴響了
噢噢噢 嚇死我了
打開門 我姐說 哇 那麼多人
雖然也才幾個 哈哈

走上來第一個 是肥姨
接下來是 二舅 二舅媽
後來呢 要下去關門的時候
噢噢 又來個好笑人物
就是 賴皮先生 哈哈
奇怪 後面怎麼還有個沒看過的人
不不 他不是我們家這攤的
他是樓上那一攤的 也就是堂哥他朋友

後來 又來了兩個人
阿雪跟小琪 王八蛋小琪
一個智障女孩
哈哈 每次及時通無聊就是狂敲
摁 當老子不用忙的 真瞎真瞎
瞎死我的媽咪威 哈哈哈

後來呢 懶的打
因為沒什麼


老子在找WWE的東西
阿雪一直講= = 講的老子我心裡很不爽

雪說 唉唷 怡雯你瘋了 你幹麻看這個
比說 你不懂喇 Batista和Cena帥死了
雪說 屁咧 你眼光真差耶 這樣也很帥
比說 就跟你說你不懂阿 明明就很帥
雪說 哼 眼光真差 你還真暴力噎
比說 哪有 我只是看 又沒有打
雪說 誰知道你有沒有偷偷學起來
比說 哼 我學起來幹麻 我就舉不起來
雪說 唉唷唉唷 你瘋了
比說 又沒差 我懂就好 你不懂就算了


哼 真是氣死我了ˋˊ
明明就很帥 去 ... 你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不懂你滾邊玩沙去

後來 我跟表弟 就在看wwe的影片
反正無聊 哈哈 我們看了看
沒什麼 時間也兩點多了 好晚好晚
他們就走了 跟媽咪就收拾桌面
好髒 好多杯子 我的媽咪威 = =

我混到4點才睡覺 .. 卻那麼早起
要我的命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