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14:13♥蹦 ||| 陳小比 *

々゙♥ 校慶_天台_雄家

跟包都沒有睡 不過比還是睡了
睡了一小 起床 弄弄弄 八點快半
包打給我 以為我睡死 呵呵 沒有喇
我只是去刷牙洗臉洗澡而已

後來包跟我說 彈珠兩分鐘後到我家樓下
我說 噢 好~
之後就盧帥哥璋 叫他一定要來校慶
哈 之後彈珠打給我 他說到了
之後前往包家等包
後來到三重商工 看到姪兒
嘿嘿 不錯 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進去三重商工看
就現去阿雄的攤位 酷噎
整個很High 阿雄背著大泰迪超可愛
哈哈 好大一隻泰迪熊娃娃
我們又走來走去的 走去聽別人唱歌
聽說太陽公公出來了 整個很熱很熱
穿著外套 不管3721的托下來
感覺好了許多 不過還是很熱
聽他們唱 有一點跟不上節拍 不過很厲害了
有勇氣 頒你個 【最佳勇氣獎】
後來又走來走去 打算 去玩水球
猜拳 輸了被丟水球 哈哈 可憐的陳俊偉
你是頭號雖鬼 第一個被砸 可憐的孩子
大家手中拿著水球 猛k猛k 哈哈
可憐 都濕了 雖然只有背後跟褲子一點點
第二次 大家繼續猜 酷噎 第二個是偉偉
可憐的偉偉 你今天也夠雖的 被強迫推銷
又重獎 可憐 我替你默哀
重重的砸下去 天哪 也都濕搭搭 哈哈
第三次 還是繼續猜 剩彈珠跟偉偉
最後還是偉偉輸 彈珠就說 好喇好喇 我幫你墊
唔 彈珠脫衣服 哈哈 之後就被砸
呼呀呀 頭髮都濕了 聽說內褲也濕了 哈哈
第四次 卯起來猜權 輸的是 哥哥
可憐的哥哥 脫外套 上陣 被砸的很可憐
水球不破被砸到很痛說 哈 彈珠很邪惡
拿水桶 不過到最後差一步 不然哥哥就被弄濕了
最後一場 輸的是 陳世昕 我的姪兒
哈 可憐的姪兒 你最後一個 柏肯拖鞋
寄放在我這 被砸的很可憐 哈哈
全身溼透透
呼 之後我們準備要去天台
到了之後 去天台高桿打撞球
沒想到 他們那些人都好強 =ˇ=
哈 我跟帥哥璋(吳尊) 都是不會打的
我們兩個冷到不行 拿著外套蓋著 坐在那裡看
看呀看 他們都在打 我在計分
打完了 肚子餓死了 一群俄死鬼
校慶沒吃東西 所以都餓扁扁了
提議 去吃五燈獎還是三商巧福
低低低 答案是 五燈獎 到了
大家吃完飯 聊個天 分兩邊作
圓桌 : 比比 大包 哥哥 橘子 小希
隔壁桌 : 彈珠 帥哥 偉偉 彈珠朋友 阿雄 姪兒
隔壁桌的都有在上班 卻只吃一碗飯
我們圓桌 都沒在上班 點了一堆菜 還喝湯
圓桌的很享受 很休閒 沒事幹
吃完 看了時間 差不多了 哈 不錯
先去看了鞋子 看完之後 彈珠要回去上班
所以彈珠跟他朋友先走了 後來
我們就走去金國 就先上去等
等的期間 我們再拍照 後來進去坐
三個人做前面 寶包 比比 帥哥
我們三個人一起坐而已
其他人通通坐後面 天哪 我們只有三個人
沒關係 後來開始了 好大聲
好討厭 不過很震撼 一直跟帥哥聊劇情
包很不舒服 一直聽他吸鼻子 有心疼到
後來 很大聲 我們看 【德州電鉅殺人狂】
電鉅 鉅下去 哇靠 超噁的 整個人都分兩半
我的媽咪威 一開始感覺很A說
噢 Shit 之後看的很噁 覺得好噁心
每個人都被凌虐 噁心死了 天哪
簡直是變態 撲撲 不過後來 狄恩 很正點
抓著死老頭的頭撞地板 一下 摁 不錯
兩下 做一半不算 一直猛撞 哈哈哈 讚
直得讚許 哈 good 幹的好
後來呢 看完之後就閃了 唔 好噁好噁
滷肉飯要吐出來了 帥哥說 我還很餓
噢我的媽 看不出來你小小一隻 可以吃很多
不過瘦到爆炸 後來我們就準備去騎車了
咦 比比好開心 因為彈珠有把安全帽放在包車子上
噢 好感動 包也知道彈珠的意思 要包載我
後來呢 有一些事情 @!#&(!@$% 略過
我陪著姪兒 在天台大門等他們回來載我們
我跟姪兒兩個人坐著 一直聊天 天氣變的好冷
冷颼颼 後來就一直聊剛剛的劇情 哈哈
姪兒一直想到說 克莉絲最後死的樣子 從椅墊後面
被電鉅插死 哈哈 可憐的警察也被撞死
真可憐 後來他們回來載我們了
我給帥哥載 姪兒給偉偉載
咻咻 跟帥車璋報路 到了雄家
呼 雄家好溫暖 他們在搬床 搬木頭
哈 酷噎酷噎 之後我們就做著玩吉他
雄在教帥哥璋 姪兒 還有我 哈哈 按的手好痛
痕跡輕輕按一下我就痛的要死 撲撲 不過到後來
剩我跟帥車璋兩個人在玩吉他 哈哈
哥哥 跟 偉偉 都睡了 哈哈 偉偉睡的好熟
我們其他人都在玩 後來他們在比伏地挺身
很多很多 哈 玩到太熱 都脫衣服
阿雄 姪兒 哥哥 大頭 四個人都脫衣服
哈 看光光 又沒差 都是好哥們˙ˇ˙
他們在比賽伏地挺身很屌噢 手弄成三角型
再撐起來 哈哈 哥哥跟帥哥璋說
你做的起來10下 我就以後都叫你大帥哥
不叫你娘胚 姑娘 哈哈 後來 帥哥璋有練過
不是普通的強 他的腰力跟臂力都不錯
做完 臉紅了 哈哈 酷耶 哥哥叫他大帥哥
後來我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喇
哥哥跟阿雄還有姪兒 猜拳 輸的喝一盃小高梁
不過高梁快沒了 所以就只玩一次 就沒完了
阿雄很MAN的一口乾了他 狂吐氣
悶住吞下去 哈哈 酷噎
帥哥璋說 這裡只有一個女的 你要小心
這裡有六個禽獸 除了我之外 我就哈哈大笑
我說 算了芭 他的目標應該是偉偉 偉偉在睡覺
哈哈 後來快10點 哥哥載世昕去做公車
然後又回來 哥哥說 妹妹 準備回家囉
我說好 之後就全部閃人 叫醒偉偉
偉偉感覺睡死了 哈哈 後來就出發出發
給哥哥載 覺得快變成 親兄妹了
到家 哈 跟他們Say goodbye
就上樓喇 呼 整個很累 就是這樣 ~

快樂的一天 累死人的一天



<< 今天睡了14個小時 , 通通補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