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2:48:37♥蹦 ||| 陳小比 *

々゙♥ 11 - 14 *


今天 早上10點起床 坐著發呆
瞎 被手機鈴聲嚇到 誰那麼早打給我 ?
以為是包 不不不 是雄 他給我摸拎扣 Morning Call
呵呵 整個嚇到 * 嘿嘿 = ˇ = 我起床了喇 !!


之後就等包 坐公車 呼呼 等阿等 !!
包打給我 說他上車了 摁摁 看到62了 !!
一上車 看見包 隨後的坐在包旁邊 *
慣性的懶散躺在椅背上 * 噢 ~~ 我好累 !!
好想睡 手裡拿著花茶 猶豫著要不要喝
摁 最後還是喝了 之後雄打給我
滴滴嘟嘟講完了 在西門國小下車 等雄跟哥哥 *


等阿等 終於到了 不然我跟包都快死了
之後前往六號出口 尋找雞跟胖胖 *
找到了 六號出口 嘿嘿 = ˇ =
看到雞 大聲喊 嘿 哈囉 -- (瞎)
之後就 前往AT2 雄要燙玉米鬚 嘿嘿 !!
走阿走 到了 !!
裡面好大 坐了坐 決定出去走走
跟包 雞 胖 4個人出去走阿走 !!
哥哥留在AT2陪雄 = ˇ = 總覺得哥哥會很無聊 !


我們在亂走 漫無目的的走走走 !
走了半小時芭 我們又走回去AT2 整個很無聊
之後就肚子餓 去吃東西 這次 剩雄在AT2
我們去吃麥當勞 齁齁 薯條真他奶奶的多 ˊˇˋ
吃到快死掉 我點快樂兒童餐 ^ ^
玩具是 >> 可愛的丸少爺 !!
發覺拿了丸少爺我開始懶散 我整個人軟趴趴
想要躺 想要趴 不想動 我懶散散散散散散
丸少爺 : 好累 小偉 ~~ 背我 。
哈哈 沒記錯的話 以前看卡通他是這樣說
吃完了東西 我說 那個袋子可以吹爆芭
然後胖胖就拿起來一人一個 吹阿吹 吹蓬之後
想要打爆 但是打不爆 而且人很多 怕被罵= =++
在要走的那一剎那間 我看著小雞把他手中的袋子
吹大 轉緊 (大力拍) 蹦 -- 我看見那一幕
我當場大笑 哈哈 笑到我飆眼淚 連店員都在看
整個很好笑 我笑的肚子好痛好痛 哈哈 沒力氣了喇


然後走回去 拿薯條跟飲料給阿雄 阿雄餓壞了
之後就等阿等 弄好了 阿雄要去洗頭了
還不忘偷吃一口薯條 偷喝一口飲料才走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閃人閃人 嘿嘿 弄好了 就是這樣˙ˇ˙
阿雄整個就是 YOYOYO ~ 小黑人麥克風頭 XD
整個很殺氣 而且整個很有味道 哈哈 *


準備座車回去囉 走到了公車那 看見 62 瞎 !!!
他開走了 前面紅燈了 我們一群人去追公車 !! (第三次追公車)
然後上車 呼呼 大口喘氣 原來 追公車可以那麼累 !
不過人也滿多的



我們就討論討論 要在哪裡下 包要回家騎車車
其他 我們都在菜寮下車了 哈哈 = ˇ =
下車之後 我們就要過馬路 哥哥跟雄都跑過去對面了
我跟雞還有胖胖 都還在原地 瞎 !!
然後沒車了就闖了過去 哈哈 整個很累
我就蹲在路邊 我好懶惰 懶懶懶 等公車
14到了 我們上車 人好多 好懶噢
整個攤在桿子上 躺著車子在開
開著開著 本來要在忠孝路口下車 不過沒有下車
就坐到三重商工了 又多走一段路 真瞎



( 直接跳到最後一節課 -- 可愛的國防 )




我們國防 今天在玩一個可愛的遊戲 ˙ˇ˙
就是 【團結】 嘿嘿
我跟大包 就迅速的牽著手坐著 哈哈哈 !!
我們兩個就抓的很緊 ! 一直沒有分開噢 (屁咧)

教官在講規則 我們就很好奇 哈哈 大家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 兩個人坐在地板 腳尖對腳尖 然後 一起站起來 (成功)

第二次 四個人坐在地板 腳尖對腳尖 也是 一起站起來 (成功)

第三次 十一個人坐在地板 使用團結力量大原理 一起站起來 (成功)

第四次 全班一起來 (下禮拜待續)


我跟大包 兩個人第一次 很輕鬆 輕輕鬆鬆站了起來
之後 第二次 就跟珍還有橘子 我們四個人就坐著
跟旁邊的抓 站不起來 當然 沒有拉力 怎麼起的來
我就說 交叉抓著囉 哈哈 (聰明的孩子) 之後
很輕鬆 就站起來喇 真的很好玩 ^ ^
呼呼 就換十一個人囉 有一點小困難 本來是隔一個人交叉抓著
不過站不太起來 改 >> 隔兩個人交叉抓著 !!
一、二、三 唷嘿 成功 ^ ^ 不過可愛的維尼 他坐在地板
我們都在笑 哈哈 因為我們起來之後就把他丟在地板上放手了
哈哈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笑 今天我就不知道笑了多少次
之後全班大大大大大大團結 試了好多次 不過就是站不起來
很瞎 教官還提示咧 也要用腳的力量 不過我們班好瞎
站不起來 哈哈 本來教官說 站起來才可以回家 不過不過
還是回家了 打了鍾 放學囉 不過很機車 = = ++
又要回去教室 我討厭環保 我討厭衛生 這兩個職務很累
阿妹很辛苦 橘子很辛苦 哥哥也很辛苦 埃唷埃唷
整個很瞎 我好累 整個人很疲倦 我都快死掉了
還要我走回教室 等等還要趕公車餒 瞎到爆炸呀

到了教室 垃圾分類 等簽名 好 閃人
閃人跟阿柔準備坐公車 哇靠
公車說到就到 我就跟阿柔闖馬路 車子很多
很恐怖 不過為了公車 只好照闖不誤 (不怕死)

靠 一看到公車 還是 瞎到爆炸 爆滿
上不去 不過看到老姐 抓著他衣服 我就跑上去了
哈哈 他被我嚇到了 之後就往下面看
我的媽 整個公車爆炸 下面的人根本上不來
我想拉阿柔 但是拉不到 有一點小距離
人又一堆一堆的上來 整個很瞎
呼 公車上好悶好熱 我又好累
整個快攤掉了 埃 反正呢 就是這樣 。


到底今天開不開心呢 ? 開心了 _ 也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