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2:33:45♥蹦 ||| 陳小比 *

々゙♥ 11 / 06 慶生趴 *

今早 , 6點出頭 , 我聽見手機鈴聲響起 *
不是我的 是我姐的 我踹了踹我姐
他無動於衷 之後想說算了繼續睡 之後又響了
氣死我 很不想去按 一直推我姐 他終於起來了
之後他坐起來 弄了弄手機 去了廁所 聲音好大 ~~
害我睡不太著 他又開燈 燈在正上方 很亮
我一直翻阿翻 電風扇被關掉了 摁摁 .....
好 之後他出門了 我安心的睡了 不過感覺才一上眼睛
時間過的好快 9點了 我起床 去洗了澡 *
洗完澡 弄了弄 10點 突然想到 包叫我打給他 ?
哈 .. 打了之後 嘟嘟 好快好快包迅速接起電話
我說 咦 ? 你那麼早就起床喇 包說 對阿 早上七點就被傷口痛醒
摁 .. 之後時間瞧了瞧 包說10點快11點會來接我 *
就跑到客廳開電腦 開了 坐著 看東西 隨便晃
摁 時間果真過的很快 我爽 = ˇ = 然後就下去 !!
等包 包沒多久到了 包在調後照鏡 齁齁 條了好久
終於好了 10 : 55 分 出發前往好樂迪 ^ ^ .. 唷嘿 !


到了到了 我們到了唷 ! 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在呢 ?
之後就跟包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打電話給旦旦
不過打給旦旦 他沒接 打給了小葵 Ok ...
通了 問葵在哪 他們在包廂了 齁齁 真是的 ~~
都到了 都沒有跟我們講開包廂了 真是的呀 ....
之後雞下來 幫包牽車 停車 Ok了 就上去了 !

一進去 嘿 ~ 都在唱歌囉 哈哈 開心死 死開心
進去的第一首歌 : 馬德里不思議 嘿嘿 = ˇ =
之後就坐著 嘿 聽他們唱歌 噢齁齁 ...
我就拿著相機拍阿拍 * 裡面的人已經有一些了
有 >> 小雞 小比 大包 小葵 旦旦 梅子 蔡董 梓棋 地球人 胖胖 鼎翔
好像就這些人芭 哈哈 已經好多人了說 = ˇ= 淦 ~ 好開心


後來又有人來了 陸陸續續的來 班上的人越來越多
超爽的 人一多 我心情就High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
之後佳珍要去拿蛋糕 就去拿了推車 等蛋糕 叫他們插撥生日快樂歌
我衝去包廂 把電燈關掉 叫他們插撥生日快樂歌 !!!
一插撥 開始了 推車推進來 哇 ... 祝你生日快樂 .....
就開始唱了 靠 ~ 整個好開心噢 > /// < 每個人都好認真唱
如果是我 我早就哭了 = 口 = !!! 太感動了 ......
之後 開始點蠟燭 -- 許願 -- 吹蠟燭 -- 送禮物 !!
阿雄致詞 哈哈 ! 講了好多 超好笑的 XD ...
不過都沒人聽我講話 我好憤怒 我的禮物都來不及送
他們好壞 .. 我好想要拿給他們 讓他們開心
我想看見他們開心的表情 不過他們都不理我
我好難過 ˊˋ .. 好討厭 害我的禮物好晚才送
感覺就差掉了阿 ˊˋ .. 真是的 我跟寶被送糖果給雞 跟 包
大頭跟阿雄送雞 一張獎狀後面有一打保險套 還有彩色的保險套
他們送包 跳蛋 哈哈 超A的 .. 整個震度很震說 *
他們完了起來 哈哈 包還被我們要求 One Kiss 哈哈哈!
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 包說 >> 他是有老婆的人
改口 >> 管他的 管他的 管他的 包 ~ 還是親喇
哈哈 好好笑 整個很屌 = ˇ = 我們的生日會 好成功

笨蛋雞 跟 寶貝哥 還有 可愛雄 他們三個還拖衣服咧 *
後面笨蛋雞跟可愛雄有脫褲子剩四繳褲 .. 哇 屌到爆炸嘿 !!
= ˇ = 我們的生日會 真好玩 ^ ^ 人多 不過有些人唱不到歌
ˊˇˋ .. 好可惜 真是的 !!! 哈哈哈 ....
不過很好玩 我省略了很多 因為我忘了 = ˇ =
只知道 .. 我們很開心 ^ ^ 還有拍了很多照 !!
我們有大大大大合照 不過是大大大大壽星拍的 !!!
我很愛資一甲 寶貝們 你們很寶 值得我去愛 *
值得我去珍惜 * 值得我去想念 * 值得我去回憶 *
我愛你們 ^ ^ 哈哈哈 !!


後來 三點要買單了 有些人要走了 所以先付錢
付阿付 寶貝哥要走了 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半 !
哈 是什麼 ? 不跟你講 。 我也不知道 XD (呿..)
後來我們又繼續唱 一堆人唱阿唱 唱到後面
整個人都沒力氣了 = ˇ =” 哈哈 每個人都累了
寶貝也睡了 躺的很帥噢 哈哈 ^ ^ ...
時間聽說剩下8分鐘 去了廁所一下 !!!
哇靠 回來瞬間空蕩蕩 ? 人都不見了 丟下了我 ...
噢 .. 拿了書包 咦 ? 手機呢 ~? 蔡董說 彈珠拿走了*
我說噢 沒關係 = ˇ = 哈哈 ! 還有看見最後一灌啤酒
還好有看到 不然白買的 呵不到5分之1的啤酒 = ˇ=
不喝 浪費掉了阿 = ˇ = 嘿嘿 .. 沒關係 !!
帶著走 然後就出去喇 我們就去牽車 *
寶貝載我 .. 我跟包拿安全帽了 = ˇ = !!
拿好了 坐上車 準備出發 ~ 等包跟雞 *
大壽星載小壽星 = > 雞 載 包 齁齁 ^ ^ ...
很好笑 騎到一半 要轉彎 停了一下 看見小雞
我笑的東倒西歪 知道為什麼 ?
因為小雞中分頭 又給我來的蠟筆小新的眉毛 哈哈 !!
真是笑死我了 = ˇ = 然後 就這樣 騎車去上課了 !


到了教室 我累垮了 累阿累 = ︿= ...
想睡睡不著 一直跟蔡董抱怨 .. 蔡董只是傻笑 !!

後來電腦課 第一節很乖的再位置上 !!
下課了 跑去寶貝哥那邊 以為寶貝哥不會來了 !!!
看到他高興了一下 給他來個大大的擁抱 靠 ~~ 嚇死我了 *

後來每節電腦課 我都坐在小雞旁邊 我在淦麻 ?!
不好意思 我在玩小遊戲 :)) 超爆笑的 那遊戲好唬人 !!
超好笑的 = ˇ = 不過很好玩噢 !!! 嘻嘻嘻 *
不是跟小雞玩破關的遊戲就是玩益智力的 =ˇ =
真的很好笑 = ˇ = 哈哈 .. 就這樣 ~~~~

放學 寶貝來接我了 齁 寶貝說 >> 安全帽壞了 !!
阿勒 因為風太大 ? 搞不好寶貝騎太快了 *
害戶目鏡飛掉嚕 - ˇ - 真是的 !! 笨寶貝阿 ....
上車了 回家路上好冷 一直緊緊抱著寶貝 *
還是很冷 >口< 噢買尬 哈哈 .. - ˇ -

[[ 打完了 ˇ 可以睡覺了 ]]
超可愛的獎狀 = ˇ = !!!

查 開 放 中 學 三 年 一 班
王聖凱 同學 參加本屆奧林匹克
運動會射精隊「遠程組」榮獲冠
軍該生奮戰不懈、越搓越勇之
精神,堪為全國師生表率。

特頒「國際砲王獎」獎狀乙張
保險套壹打 以茲鼓勵

國際奧委會
      一夜七次郎
 主 席

中華民國 95 年 11 月 6 日

咧 ....

寶貝 你跟 寶貝哥

有 ~ 一 ~ 腿 !?


坐那什麼姿勢 .. 整個又是A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