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2:04:13♥蹦 ||| 陳小比 *

〖,,♪ 段考完 - 麥當勞記

今天,
本來要帶技安去剪頭髮 *
不過沒有去XD .. 哈哈 !
但是他現在頭髮變短了XD ~ 真傻 *

之後 , 我就在家很無聊聽歌囉 !!
還有看書看書=ˇ= .. 噗點密我 ?
唔 .. 他說要跟我一起坐公車 !
Ok的喇 .. 之後就繼續聽歌玩電腦 !

4點了 , 噗點來了 , 就一直等ㄚ等 ,
看著時間慢慢過=ˇ= , 5點 ~ 阿柔打給我了 !
摁摁 .. 出門出門 ~ 到了之後 ~ 公車就在後面 @0@"
心想死定了 , 阿柔還沒來 , 車到了 門快關了 ~ 幸好幸好
ˊˇˋ .. 上車之後 ~ 就聊天聊天 ~
過程 ? 嘿嘿 ~ 省略 ~ 不重要 !! *
不過下車前的前一站 ~ 公車大煞車 ˋ口ˊ *
整個想ㄍㄧㄥ又ㄍㄧㄥ不住 ~ 哈哈 ! *
後面的又撞上來 , 我就撞到噗點 , 哈哈哈 XD
感覺超好笑的 ~ 之後就下車了 !
下車之後 .. 我跟阿柔就去找大包他們 ~ 哦齁齁 !
一群人沒人點東西吃 , 笑死我了 =ˇ= ..
之後看到技安的頭 , 哈哈 大包一直罵他 XD
技安整個就是被大包氣死XD 哈哈哈 !!!

之後小雞好慢才到 , 等他吃完才去上課 * 真是的 ~口~
然後 .. 到學校之後 , 就坐下來看書 ˊ口ˋ ...
會計真的給他很難噎ˋˊ* .. 還算錯咧ˊ口ˋ 超氣的 !!
吼吼 .. 真的很怒 .. 一交卷就跟大包一直討論 !!
唉 .. 之後上課了就敎彈珠英文 .. 也沒有敎喇 *
只是把課本給他 跟他說要考的地方而已 !
之後 * 我跟他交換課本才發現 , 可愛的彈珠阿 ...
你課本全新的 ~ 連碰都沒碰 ~ 真的很佩服噎 *
哈哈 .. 之後我就狂看 ~ 唉唷 =口= 整個很瞎 *
亂七八糟 ~ 準備考的時候 .. 我第一大題寫單字的 !!
靠 ~ 全部都會XD .. 哈哈 超級簡單 ~ 英文都在課本裡 !!
選擇 ~ 唉 .. 真的好難好難 ~ 氣死我了 ~"~ 後面都很簡單 !
寫完等交卷 ~ 交卷之後出去 ~ 閃人閃人 !!
就去問彈珠會不會 ~ 唷 ~ 不錯 ~ 介詞副詞全對 ^^
教導有方~ 嘿嘿嘿XD 之後就閃人喇 XD

我就跟阿柔說 , 我想要去WC , 咦 ? 一走下去 ..
看到阿璇跟阿涵 .. 哈哈XD 就跟他們討論說 等等出去走走好了 !
一致通過 , 唷 ~ 干貝也在XD 嘿嘿 *
不錯 ..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用走的走去自強路的麥當勞 !
有 [ 小比 , 小甲 , 阿涵 , 阿璇 , 阿柔 + 阿柔男朋友 ]
6個人 , 一走出笑門除了阿柔跟她男朋友在恩愛 ~
我們其他四個女的一直笑 XD 不知道笑什麼的 !!
哈 .. 阿璇一直很High .. 害我們也跟著High ..
一路上都在笑 .. 超啟智的 * 整個就是放聲大笑 !!
哇哈哈 .. 害我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XD 超級大智障 XD
走阿走 , 我們走了好久 , 然後有人說 , [ 我們要走到哪 ? ]
哈哈 , 我就說 , 走去麥當勞好了 , 坐著聊天XD *
之後又走阿走 , 一路上都在耍智障 ~ 一直笑 !!
哈哈 XD 感覺他們那對情侶應該會很無言 *
呼 .. 本來要買春吉串燒來吃 .. 但是想說算了 !
唷 ~ 有人叫我 ?! 是誰 ?! 咦 ,, 是皮卡丘 *
只有皮卡丘會叫我 <比比> 哈哈 ~ 害我下一跳 !!!
然後我就看到他雷殘的傷口 , 哇靠 ~ 有夠恐怖的 !!
真是的 ~ 騎車的人都小心一點唄ˊˇˋ

之後就走去麥當勞囉˙ˇ˙ .. 先進去點個東西吃 !!
阿璇要先上去佔位置 , 阿涵要跟上去的時候
阿璇說 : 不用 .. 我很獨立 我自己來 。
哈哈 , 就因為這句話我又放聲大笑 XD 超智障的 !!
然後我跟阿柔還有她男朋友and干貝*
我們就點餐 .. 我吃1號餐 ~ 他們都吃3號餐 !
誰叫我肚子餓 ˊˇˋ ~ 哈哈哈 XD (豬)*
我的是95~ 拿了100 ~ 要找5元=ˇ=
不想拿阿柔的5元 ~ 都是一塊錢 ~ 懶懶懶 !!
之後我就跟那個小姐說 , [ 可不可以跟你換個正常的5塊 ]
哈哈 , 笑死我自己XD 哈哈 ~ 感覺我好像智障 ~ 正常的5塊
那個小姐真的拿了5塊錢給我 .. 後來就上去了 !!
我們就開始吃 ~ 吃ㄚ吃 ~ 我的麥香雞吃不到一半 ~
我就已經快笑飽了 .. 阿璇一直耍智障 XD 靠 !!!
他的搞笑天份 ~ 諧星天份 ~ 真的不是蓋的 XD
真的給他很屌說 .. 講一句話就是笑到不行 *
嘿嘿 .. 真的給他很喜歡她的幽默 ˊˇˋ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 整個麥當勞都是我們的聲音
本來人很多 ~ 可能都被我們吵死了芭 !?


阿璇看到一個工作人員 ~ 男的 ~ 叫戴士欽 ..
唔 ~ 很熟西 !? 對 ~ 可是不是他 ~ 哈哈哈 XD
阿璇就一直叫我看 , 我就說不是他 ~ 他就說 ~
可是名字一樣阿 ~ 我說 ~ 阿人家名字一樣不行噢 XD
整個就是很好笑 , 之後我就繼續吃 , 阿璇還是在搞笑
一整天都在搞笑 XD 氣氛真的都沒有解High過 ~
一直處於High到快死掉的氣氛 XD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我的麥香雞 .. 吃了3/1 .. 呼 ˊˇˋ
我就吃阿吃 .. 吼 ~ 阿璇真的很好笑 XD
阿璇說干貝很好笑 ˇ 干貝說阿璇很好笑 !!!
整個很屌 XD .. 干貝屬於華岡型的 XD *
阿璇 .. 差不多喇 走諧星派 XD
麥香雞 .. 快吃完了 .. 我們一群人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XD
之後阿涵他笑到臉快抽筋了 XD 阿璇就表演抽蓄的動作 ~~
害我一直笑 ~ 笑到變沒聲音 , 然後狂飆淚 XD
他們傻眼 ~ 看我流眼淚 , 哈哈 ~ 整個臉瞬間變很紅 XD
嘿嘿 .. 笑死我了 ~ 之後我就去廁所洗臉 ~ 整個冷靜許多 //*
出來的時候 , 繼續把我的麥香雞嗑光 ˋˇˊ *

終於如我所願 ~ 我嗑光了 * 有開心一下ˊˇˋ ...
然後就吃薯條 ~ 喝雪碧 ~ 抬槓抬槓 !!!
我們真的笑的好離譜ˊˇˋ .. XD 笑死我了 !!! *
整個就是瘋子 ! 嘿嘿 .. 阿柔跟她男朋友很恩愛 ~ 沒去打擾 !
我們這全在High我們的 XD .. 嘿嘿 ! 還在拿手機聽歌 !!
干貝說他要唱自我催眠 , 後來他說 .. [ 忘記歌詞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XD .. 笑死我了 XD * ...

我們一群智障還對著鏡子嗆聲 XD *
阿柔跟阿璇談判XD .. 哈哈 !!
阿柔跟阿璇說 ~ 欠錢要不要環喇 ~ 之後阿璇就說是你欠我
他們兩個就只向我跟干貝說 是你欠的 *
我就說~ 屁咧 ~ 明明就阿涵欠的 .. 哈哈 XD
亂指亂指 ~ 哈哈哈XD 嫁禍 .. 之後阿涵就只向阿柔男朋友那
她男朋友就只向阿柔 XD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
然後我就說 ~ 靠 !! 從頭到尾欠的不是我們是你 !!
XD .. 整個很智障 ~ 唉唷~~ 懶的打了 ~ *

哦 ~ 我們薯條還沒吃完 !! 我就干貝拿薯條互餵 *
干貝就說 .. 你們兩個要照做阿 !! 好像阿柔說 ~
我們沒有薯條了阿 ~ 我們就把整個盤子送過去給他們 !!
哈哈哈XD 叫他們做給我們看 XD 他們很害羞˙ˇ˙
之後我們就沒有看他們 , 我們就在High我們的 XD *
整個麥當勞剩下不到10個人 ~ *
光我們這裡就有6個人了 ~ 哈哈 ! 其他人都走了
我們還是很大聲XD 真的超級好笑 ~
笑死我了 ~ 今天一整天都很High


之後陪阿涵跟干貝去座車 !!
阿涵的車 ~ 一下子就到了 @0@"
他上車之後我們就陪干貝等車-*
唔 .. 有小弟弟拿廣告單給我們 !!
水研社 ˊˇˋ .. 呵呵 !! 那弟弟好可愛 *
圓圓胖胖的 ~ 拿給我們之後又跟我們聊天 !
超小超好笑的ˊˇˋ 我們都一直笑他 XD
旁邊有個阿嬤走過來了 ~ 干貝就叫他拿給那個阿嬤 *
那弟弟很瞎的說 , 他那麼老 XD 哈哈哈 !!
真是的 ~ 之後拿就拿給那個阿嬤 ~ 那阿嬤沒理他 !!!
弟弟說 他不理我 XD 我們就在那邊笑 XD * ...
然後干貝的車來了 ~ 前面有依台62 .. 上面兩個男的不知道再看什麼
= 口= ~ 還好 ~ 綠燈 ~ 車子快速過去 嘿嘿 ˙ˇ˙ *
干貝上車了 ~ 我跟阿璇也回家了 ˙ˇ˙ ..
我們兩個邊走邊笑 ~ 超智障的 XD 名名家裡就很進ˇ
就硬要說 ~ 回家小心一點噢 ! 哈哈 而且還同時講勒 !!
然後 ~ 我們又同時說 ~ 我家就在那阿 ~ 小心什麼阿 !!
哈哈哈 ~ 講完的同時 放聲大笑轉身離開 XD

完 *
干貝 2006-10-21 06:42:14

整個好亂哦XD 哈哈

干貝 小甲 干貝 小甲=口=”

換來換去> <”

來去上課> <” 嗚嗚.. 上班說錯= =

版主回應
哈哈 ..
不會喇 ^^ 沒關係沒關係 !
你聽的董就好˙ˇ˙
知道是叫你就Ok喇 XD
嘻嘻 - ////-
2006-10-21 17: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