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2:58:48♥蹦 ||| 陳小比 *

〖,,♪ 不再幸福

你我之間緣分已盡 ,
或許上天就這麼的折磨 ,
緣分已盡 , 我們就該結束 *

但是我不想 , 我想挽回 ,
不過 , 我想很難 *

你的決定 , 我要尊重 ,
不過我還是很想任性的說不 ,
但是 , 我始終覺得 ,
我們之間 , 還是有一段距離 *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的最後一個 ,
不過我真的錯了 ,
每次我都是異想天開 ,
對不起 , 我還是傷到你了 *

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 ,
哭的很傷心 , 不過我知道這樣很傻 ,
我還是沒辦法 , 哭的我眼睛好紅 ,
血絲都出來了 , 哭的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



途中 , 小可愛打給我 , 問我怎麼了 *
我ㄍ一ㄥ著聲音說 , 我沒怎樣阿 * (廢話,獅子坐死愛面子)
問什麼 , 還是回答沒有阿沒有阿=ˇ= ~!!!
就這樣混過去了ˊˇˋ .. 之後隔沒多久 *
柏丞好像也是因為看到我狀態 ,
看我心情不好密我我也沒回才打給我 ,
哎唷唷 , 我真的那麼難隱藏我自己嘛 ?!
柏丞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 問我怎麼了 *
一樣的 , 我還是很ㄍ一ㄥ的回答說 , 沒有 *
每個人應該都知道我心情很差才會打那樣的狀態芭 ?*
摁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 謝謝 ♥


哭紅的雙眼 , 在廁所裡面 ,
看著鏡子裡面的我 , 整個臉好紅 ,
眼睛也好紅 ! *
停不下的眼淚 , 一直向下滴 *
我好心痛好心痛 *



幸福的天使 , 不再眷顧的我了 。
美麗的翅膀 , 被折斷 , 不再擁有 。
我的心 , 隨著風飄蕩在這個世界 。
到底什麼時候會停下 , 沒有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