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26:11♥蹦 ||| 陳小比 *

〖°†™ 小黑怪 !? ♥◦°



這片就是有這種好處=ˇ=
打燈打的好 ..
哈哈, 看不出來我很黑 ^^
當然 .. 有陽光照耀在我身上 XD
所以才會閃亮阿 .. 哈哈哈 !

好黑的我 ~"~
跟照片 .. 不能做比較 ..
我毀容了 ..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ˊˋ
拖皮真噁 .. can I die ?!

ˊˋ .. 我要恢復到以前的我 > <~
我不要醜醜的 ˊˋ ..
嗚嗚 .. 媽的 ˊˋ 這就是愛玩的代價= =
硍摁 ˊˋ 機車咧 .. 後悔了喇ˊˋ

但是芭仙回來的當天晚上 ..
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