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05:27♥蹦 ||| 陳小比 *

〖°†™ 我的期待 ♥◦°




我所期待的一切事物 ..
似乎都不可能會實現 ..

每次都這樣 ..
就算實現了 .. 感覺也好不真實 ..
我不喜歡這樣 ..

好討厭 .. ˊˋ ..


我的期待 .. 整個都很度濫~ " ~
每次都這樣 ..
真的好悶好悶 ..


也許我的期待永遠都是沒有結果的 ..
也許我的期待是不值得讓他實現的 ..


我再也不想去相信那些期待 ..
我的未來 .. 未來的我
我的以後 .. 以後的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我 !?
我還會是我嘛 ?!
我會不會消失 !?
我還是這麼開朗嘛 ?!
我會不會就這樣放棄自己了呢 !?

這 還 是 . . “ 未 知 數 .

所有的事物 .. 都只是個未知數 ..
沒有人能預知 ..
生命 .. 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
摧殘自己很容易 ..
挽回自己很難 ..
好好珍惜自己 .. 這才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