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33:39♥蹦 ||| 陳小比 *

【εϊз】唱歌? ♥,*




昨天,
中午, 爸比打電話給媽咪,
爸比叫媽咪帶我去瀧濱路那裡看【王彩樺】表演,
大驚小怪, 這樣就要我過去=ˇ=+
但是12:30, 有約了 @ 皿@ ++
笨棉n老弟要來家裡玩=ˇ=+
之後他們到了, 很無聊, 楊棉想玩parapara,
哈哈, 之後我就去搬ps2出來玩喇=ˇ=++
之後玩阿玩阿, 累了 @ 皿@???
之後我們就看【浴血叢林】*
以為是噁心片, 還很期待的說=ˇ=++
原來不是!? 哈哈^^ 超好看的 > <|||
拿火把爆頭, 笑死我了 =ˇ= 害我看的好興奮..
整個很興奮, 太刺激喇 ^^ 哈哈哈..
男主角是神鬼傳奇裡面的魔蠍大帝,,
壯的咧, 赤空拳1打好多人>< 強的咧..
還有赤空拳打爆磚塊柱子=口=|| 嚇死我了!!


之後, 5:30左右, 大頭要回去了,
玩了幾場牌.. 哈哈哈 !! 最後一場大頭拿怪物喇 !!
兩個【鐵支】 太~~ 唬~~ 濫~~ 喇~~ !!
之後大頭走了,, 我跟棉在玩電腦,, 看優仕網!!
笑死我了=ˇ=++ 真是給他很搞笑,,
【抓住他 !! 黃金蛋 !!】哈哈哈XD
最低級的歌.. > ˇ< 笑死人了 - ////-+


之後看阿看阿, 笨渝上限喇!? 他終於睡醒了 !!
哈哈, 笨小孩一個, (噓,, 以下略過)









之後, 笨渝到我家喇, 然後還是繼續看優仕網,
然後玩勁舞 !? 搞笑咧= ˇ=||| 我的電腦明明就很濫XD
玩那麼起勁淦麻? 笨楊棉 嘻嘻嘻, 難得他在我家玩,
忘記玩哪首歌, 他的分數終於破10w了 , 恭喜恭喜 ^^ ..


然後一直玩一直玩, 之後笨蛋渝把遊戲給關掉哩 > < (驚)
直接按Alt+F4 , 真是的, 好壞的一個小孩 .. .. ..






然後就一直一直聽歌, 唱歌,
齁齁齁, 三個小孩再家裡一直唱歌=ˇ=,
唱到喉嚨好乾噢 > <||


突然, 笨渝找一首歌 (( 天才与白痴 ))*
哇哇, 古巨基的餒, 之後小渝在唱,
ㄏㄡ.. 原來笨渝渝唱歌那麼好聽 !?
唱歌你就該好好唱麻 > <||
唱的好深情, 歌詞 .. .. .. .. 讓我有一點 ..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ˇ=+++


渝渝唱歌好深情噢 .. ... 唷嘿, 跟笨棉在旁邊拍手 ~~
> ˇ<~~ 嘻嘻 !!


摁,, 笨渝在唱歌的時候,, 突然變的好專注,,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注意 !?
呵,, 突然整個人很專心的聽他唱歌,,
嘎,, 怎麼會這樣餒 ?! 哈 - ///-++
頓時覺得好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