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9:50:22♥蹦 ||| 陳小比 *

‘* 補打昨天技藝班 ♥╮




早上,
很懶很懶*
翁球總是七點整打給我*
他說我今天最早了A_A+
當然, 我家沒廁所了*
要跟別人借, 當然要早點喽*



之後, 翁球來了*
出門喇, 邊走邊吐白煙的講話*
到學校之後*
整個很冷* 冷到靠唄!



真是的, 第一節就給我腳受傷*
就為了丟日記本,
就受傷- -+ 真是給他很不值得!



(上午的課通通給他省略)



中午吃完飯之後*
雖然下雨, 但是林良有跟豆腐*
借雨傘, 好家在!
就跟林良一起用雨傘*
但是林良太矮了喇ˋˊ+
所以雨傘變我在拿的喽*



坐車之後* 整個溫暖起來*
但是坐的頭好暈*
到了三重商工之後!



就先到做銀飾的工廠旁邊的教室坐著*
等老師來, 發材料*
發好之後, 進去工廠*
跑去看焊接, 但是很難ˊˋ+



之後開始動手自己做喇*
先去把銀全部弄成銀錠*
然後再用輾壓的去壓長*
壓壓壓, 有些都失敗了*
但是沒關係, 重來嘛*



之後弄好, 準備弄成小圈圈*
做成【小光戒】了*
老師說, 要做三個小光戒*
要來打分數+
呼呼, 真是有給他很難的feel*
雖然已經做好了兩個*



但是還差一個, 超難悍接的說*
第一個小光戒, 是老師接的*
第二個小光戒, 是別班幫我接的*
哈哈, 很感恩噢>口<|||



不知道做完之後要做什麼噎!!
期待下次的技藝班 || 哈哈哈*






            ♥葬*-鬼小糖_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