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5:23:10♥蹦 ||| 陳小比 *

*﹍ [ 我怎麼了 ] ///°+

最近的我是怎樣 (?)
特別不像我自己 ..
怎麼了 (?)
最近特別特別在乎 "他" (!)
似乎很怕 "他" 被搶走 ..
也許芭 ..
他喜歡誰 .. 是他的自由 (!)
以前 .. 是我不懂珍惜 ..
以前 .. 是我傻 ..
以前 .. 是我不好 ..

.

.

.

.

.

.

.

你 .. 能原諒我嗎 (?)
當初因為我的不懂事 (!)
而使我們 ........
過了就過了 .. (!)
我還是忘不了你 (!)
如果可以的話 (!)
我很希望 ..
我們能重新來過 ..
我已經決定專一對你了 ..
但是如果 ..
真的沒辦法和你重來 ..
也許我會 ..
等到高中 .. 大學 ..
直到我心碎 ..
或是 .. .. .. .. ..
..
..
..
..
..
..
找一個人掩蓋你 ..
..
..
..
..
..
..
..
..
真的真的 ..
忘不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