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0:40:02♥蹦 ||| 陳小比 *

*﹍ [ 哭泣 ] ///°+

˙˙˙˙˙˙˙˙˙˙˙˙˙˙˙˙˙˙˙˙˙˙˙˙˙˙˙˙˙

       【2005.11.2】 星期(三)

˙˙˙˙˙˙˙˙˙˙˙˙˙˙˙˙˙˙˙˙˙˙˙˙˙˙˙˙˙

  一大早 .. 起床 .. 帶著疲倦的身軀 .. 走到廁所 ..
  ﹉﹉﹉﹉﹉﹉﹉﹉﹉﹉﹉﹉﹉﹉﹉﹉﹉﹉﹉﹉﹉﹉﹉﹉﹉ 
  沒什麼特別的 .. 到了學校 .. 心情普普 .. 動作普普 ..
  ﹉﹉﹉﹉﹉﹉﹉﹉﹉﹉﹉﹉﹉﹉﹉﹉﹉﹉﹉﹉﹉﹉﹉﹉﹉ 
  一切都以普普帶過 .. 和窩家草苺貝比 .. 聊了一些東西
  ﹉﹉﹉﹉﹉﹉﹉﹉﹉﹉﹉﹉﹉﹉﹉﹉﹉﹉﹉﹉﹉﹉﹉﹉﹉
  上課了 .. 開始早自習 .. 嗯哼 .. 肚子很餓 ..
  ﹉﹉﹉﹉﹉﹉﹉﹉﹉﹉﹉﹉﹉﹉﹉﹉﹉﹉﹉﹉﹉﹉﹉﹉﹉ 
  撐到了中午 .. 期待著下午的校慶預演 .. 其實 ..
  ﹉﹉﹉﹉﹉﹉﹉﹉﹉﹉﹉﹉﹉﹉﹉﹉﹉﹉﹉﹉﹉﹉﹉﹉﹉ 
  也已經知道會很累 .. 很熱 .. 但是還是期待 ..
  ﹉﹉﹉﹉﹉﹉﹉﹉﹉﹉﹉﹉﹉﹉﹉﹉﹉﹉﹉﹉﹉﹉﹉﹉﹉ 
  中午過後 .. 整個腳軟 .. 和背叛者說了一些東西 ..
  ﹉﹉﹉﹉﹉﹉﹉﹉﹉﹉﹉﹉﹉﹉﹉﹉﹉﹉﹉﹉﹉﹉﹉﹉﹉ 
  他說我都不理他 .. 他有想過他這樣做 .. 他會失去我們嗎
  ﹉﹉﹉﹉﹉﹉﹉﹉﹉﹉﹉﹉﹉﹉﹉﹉﹉﹉﹉﹉﹉﹉﹉﹉﹉ 
  草莓狠心下來不理他了 .. 但是 .. 看不出來他到底 ..
  ﹉﹉﹉﹉﹉﹉﹉﹉﹉﹉﹉﹉﹉﹉﹉﹉﹉﹉﹉﹉﹉﹉﹉﹉﹉ 
  為什麼要這樣背叛我們 .. 哀哀哀 .. 算了算了 ..
  ﹉﹉﹉﹉﹉﹉﹉﹉﹉﹉﹉﹉﹉﹉﹉﹉﹉﹉﹉﹉﹉﹉﹉﹉﹉
  中午 .. 沒什麼吃 .. 吃了三個鍋貼 .. 飽了 .. 哀哀 ..
  ﹉﹉﹉﹉﹉﹉﹉﹉﹉﹉﹉﹉﹉﹉﹉﹉﹉﹉﹉﹉﹉﹉﹉﹉﹉ 
  第四節課 .. 整個很無言 .. 不想說話 .. 不想動 ..
  ﹉﹉﹉﹉﹉﹉﹉﹉﹉﹉﹉﹉﹉﹉﹉﹉﹉﹉﹉﹉﹉﹉﹉﹉﹉ 
  什麼事都不想作 .. 我在幹麻 .. 我到底是怎麼了 ..
  ﹉﹉﹉﹉﹉﹉﹉﹉﹉﹉﹉﹉﹉﹉﹉﹉﹉﹉﹉﹉﹉﹉﹉﹉﹉
  為什麼變的那麼不像自己 .. 我到底是怎麼了 .. 憂鬱嗎
  ﹉﹉﹉﹉﹉﹉﹉﹉﹉﹉﹉﹉﹉﹉﹉﹉﹉﹉﹉﹉﹉﹉﹉﹉﹉
  應該不可能 .. 中午過後 .. 下午第一節 .. 哀哀 ..
  ﹉﹉﹉﹉﹉﹉﹉﹉﹉﹉﹉﹉﹉﹉﹉﹉﹉﹉﹉﹉﹉﹉﹉﹉﹉
  一直曬太陽 .. 曬的我頭好暈 .. 腳好燙 .. 呼呼呼 ..
  ﹉﹉﹉﹉﹉﹉﹉﹉﹉﹉﹉﹉﹉﹉﹉﹉﹉﹉﹉﹉﹉﹉﹉﹉﹉
  熱死我了 .. 八年級的旗舞 .. 似乎有點簡單 .. 動作
  ﹉﹉﹉﹉﹉﹉﹉﹉﹉﹉﹉﹉﹉﹉﹉﹉﹉﹉﹉﹉﹉﹉﹉﹉﹉
  有點七零八落的 .. 多多加油吧 .. 校慶快到了 ..
  ﹉﹉﹉﹉﹉﹉﹉﹉﹉﹉﹉﹉﹉﹉﹉﹉﹉﹉﹉﹉﹉﹉﹉﹉﹉
  各位加油 .. 大隊接力 .. 可能真的不屬於我 .. 真的好累
  ﹉﹉﹉﹉﹉﹉﹉﹉﹉﹉﹉﹉﹉﹉﹉﹉﹉﹉﹉﹉﹉﹉﹉﹉﹉
  最後一節留下來 .. 練習大隊接力 .. 雖然已經盡力了 ..
  ﹉﹉﹉﹉﹉﹉﹉﹉﹉﹉﹉﹉﹉﹉﹉﹉﹉﹉﹉﹉﹉﹉﹉﹉﹉
  因為途中 .. 跑到一半 .. 大腿突然又開始拉傷 ..
  ﹉﹉﹉﹉﹉﹉﹉﹉﹉﹉﹉﹉﹉﹉﹉﹉﹉﹉﹉﹉﹉﹉﹉﹉﹉
  真的好痛 .. 跑完之後 .. 跑到場內 .. 整個呆住 ..
  ﹉﹉﹉﹉﹉﹉﹉﹉﹉﹉﹉﹉﹉﹉﹉﹉﹉﹉﹉﹉﹉﹉﹉﹉﹉
  站著和建建聊天 .. 已經快飆淚了 .. 雖然已經忍住一下子了
  ﹉﹉﹉﹉﹉﹉﹉﹉﹉﹉﹉﹉﹉﹉﹉﹉﹉﹉﹉﹉﹉﹉﹉﹉﹉
  但是 .. 聽到還要跑第二次 .. 我整個愣住 .. 因為我根本
  ﹉﹉﹉﹉﹉﹉﹉﹉﹉﹉﹉﹉﹉﹉﹉﹉﹉﹉﹉﹉﹉﹉﹉﹉﹉
  跑不了第二次 .. 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 我是個運動白癡
  ﹉﹉﹉﹉﹉﹉﹉﹉﹉﹉﹉﹉﹉﹉﹉﹉﹉﹉﹉﹉﹉﹉﹉﹉﹉
  我從靠近校門的跑道 .. 走到司令台那裡的跑道 ..
  ﹉﹉﹉﹉﹉﹉﹉﹉﹉﹉﹉﹉﹉﹉﹉﹉﹉﹉﹉﹉﹉﹉﹉﹉﹉
  好吃力 .. 拖著我疼痛的雙腳 .. 走過去司令台 ..
  ﹉﹉﹉﹉﹉﹉﹉﹉﹉﹉﹉﹉﹉﹉﹉﹉﹉﹉﹉﹉﹉﹉﹉﹉﹉
  不想哭 .. 眼淚自己留了下來 .. 覺得好丟臉 .. 敢快擦掉
  ﹉﹉﹉﹉﹉﹉﹉﹉﹉﹉﹉﹉﹉﹉﹉﹉﹉﹉﹉﹉﹉﹉﹉﹉﹉
  他們跑完之後 .. 我和建建海豚 .. 一起走 .. 哀哀 ..
  ﹉﹉﹉﹉﹉﹉﹉﹉﹉﹉﹉﹉﹉﹉﹉﹉﹉﹉﹉﹉﹉﹉﹉﹉﹉
  哪知道 .. 越走越痛 .. 蛋是沒辦法 .. 還是要走路阿 ..
  ﹉﹉﹉﹉﹉﹉﹉﹉﹉﹉﹉﹉﹉﹉﹉﹉﹉﹉﹉﹉﹉﹉﹉﹉﹉
  和大鼻孔 .. 建建 .. 三個從學校 .. 走回家 .. 哇靠 ..
  ﹉﹉﹉﹉﹉﹉﹉﹉﹉﹉﹉﹉﹉﹉﹉﹉﹉﹉﹉﹉﹉﹉﹉﹉﹉  
  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到家 .. 正常的話 .. 5分鐘左右 ..
  ﹉﹉﹉﹉﹉﹉﹉﹉﹉﹉﹉﹉﹉﹉﹉﹉﹉﹉﹉﹉﹉﹉﹉﹉﹉
  走出校門的時候 .. 情不自禁的眼淚掉了下來 ..
  ﹉﹉﹉﹉﹉﹉﹉﹉﹉﹉﹉﹉﹉﹉﹉﹉﹉﹉﹉﹉﹉﹉﹉﹉﹉
  趕緊用衛生紙擦 .. 這種疼痛 .. 能讓我痛到哭耶 ..
  ﹉﹉﹉﹉﹉﹉﹉﹉﹉﹉﹉﹉﹉﹉﹉﹉﹉﹉﹉﹉﹉﹉﹉﹉﹉
  好神奇 .. 我是個愛哭包 .. 唉 .. 腳還是好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