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7:36:47♥蹦 ||| 陳小比 *

[---]開學ㄖ[---]


 今早 ,, 6點起床 *

 "鳥之音:為什麼?"
 
 跟在我旁邊的你不知道為什麼ˊˋa
 
 你是跟班當假的喔ˋˊ"

 "鳥之音:我也在睡覺阿ˊˋ"

 原諒你 = =" 呿呿呿 。

 至於未什麼那ㄇ早起呢 QQ"

 原因就在 → 我被熱醒的 = = ||

 而且我有叫我家的小渝~ 打電話叫我起床 XD

 人家怕賴床嘛 ˊˋ"  ㄆㄆㄆ 
 
 可是真的太熱了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

 教室裡面 只有蘇大大 ((溫刀班長))

 之後 ,, 曾乾爹 * 飛天豬 * A片豬 * 汪汪

 一起進教室 雖然很熱 = = 但是還是打個招呼 XD

 接下來就去找"A片豬"討論ROˊˋ" 喝喝呵。

 然後呢 ,, 雖然說 也沒什麼辣 QQ" 只知道早上肚子餓

 喝了一瓶綠茶 XD ‥ 呼呼呼 QQ"

 早上去活動中心 ˊˋ" 好熱好熱 好悶好悶 好累好累 。

 到底未什麼呢 ? 因為人多嘛 真笨 ˊˋ"

 呼呼呼 他捏捏ㄉ 新身教你邱屁阿 ? ㄏㄚˊ 。。

 什麼都學 "霸告" 雖然 "霸告" 已經當上學務主任ㄌ

 你學他 ˊˋa 哦齁齁齁 , 一點都不像拉 XD 

 喵t死嫩b QQ" 哈哈哈 接著從活動中心出去之後 = =

 真的是有夠熱的拉 ˊˋ" 噗噗噗 差點暈倒 = ="

 到教室之後 開始選幹部 ,, @&$(#((!@*$#$*(!@&#

 討論完 ,, OKOK (!) 開始去搬書了 排隊排隊 。

 好熱好累 ˊˋ" 肚子好餓 QQ 呼呼呼 ~~~

 開始領書 ˊˋ" 看到一枝無尾熊 硍 跳到體育班 我操 ><"

 間諜辣 ‥ 他喵ㄉ ˋˊ" 噗噗 19本 嗯嗯,,算好了 剛剛好

 課本沒有損壞 okok (!) 老師說 提早3分鐘下課

 去圓生社買吃的 之後 ˊˋ" 中餐吃 〝肉鬆麵包〞

 哀哀哀 怎麼那ㄇ悲哀咧 ˊˋa? 沒辦法 因為不想花45摳

 太貴了 ˊˋ" (因為我要存前XD)

 呼呼 所以就這樣啦 O_Q 今天下午第一節 上英文 。

 挺累的辣 ,, 明天還要考英文呢 ˊˋ" 為什麼呢 ?

 因為正式開學拉XD 哈哈 我們班的進度都是慢ㄉˊˋ"

 呼呼 ,, 背單字 背單字 真是累阿 ˊˋ" 頭腦都是英文

 下一節克 "地理" 乾 = = 居然是歷史老師 叫他滾邊吃屎辣

 講話難聽死ㄌ 中午問他有沒有多的便當 他說 他沒便當吃 

 那他吃什麼? 他吃屎噢 哈哈哈 錯 = ="

 他跟我縮 〝機掰老師:我吃空氣阿〞 乾陵良勒 = ="

 吃空氣吃死你啦 喵ㄉˊˋ" 噗噗噗 

 到了最後一節克 XD 真爽真爽 數學課 好玩 XD

 一開始就是大鬧 課好像 ,, 上5分鐘 XD

 40分鐘跟老師拉勒 XD 真棒真棒 呼呼呼 今天上課就這樣了!

 接下來放學 跟我家球球 (翁小球) 去吃牛肉麵 

 誰叫我們肚子那麼餓 ˊˋ" 噗噗 吃完回家 真累ㄚ ˊˋ"
 
 O,,。﹋【8/30 開學篇 完畢 XD】﹋。,,O

 『PiC:超勾錐の龜梨和也,,相信有看"極道鮮師2"都知道這名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