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6:41:23♥蹦 ||| 陳小比 *

[---]安爷[---]

表弟 升國1
就讀明志國中!

@@" 撲撲撲!
功課算不錯啦!
只是偏愛玩遊戲!
玩RO 完吞天
什麼都玩拉= =a!
去溪邊玩水的時候
狂拿橢圓扁扁的石頭
玩打水瓢 ?
呵呵呵
還不錯玩拉
他的最高紀錄 彈6下
我的最高紀錄 彈4下
~"~ 我太嫩了~~
睡名宿的時候
他睡我搭旁邊 ccc
有4張床。。。。
可以睡8個人 ~~
人剛好有8ㄍ。。。

"----"
| 比娘 |
| 琪娘 |
| 比媽 |
| 肥姨 |
| 擱淺 |
| 安婷 |
| 安爺 |
| 蛋爺 |
"----"

︿︿* ccc~!
真是超好玩的拉︿︿*
浴室裡有附毛巾"
本來想a走ㄉ= ="
媽咪說 應該會被罵"
所以我沒拿><"
可是爸比跟兩個大哥哥
他們都有拿~"~!
嗚嗚嗚 有點痛心
而且我想拿的是我的粉紅色毛巾
>m< 居然居然 ~~
錯過ㄌ這個機會 = =
真是的 ><" 撲撲撲

* 安爷篇 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