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0:04:00♥蹦 ||| 陳小比 *

[---]返校ㄖ[---]

 今天返校ㄖ 
 有夠累的剌 
 只睡1個小時 
 然後就去學校了
 苦命耶 去打掃
 要把我給熱死ㄚ
 一直使換來使喚去
 他喵t 娘兒給你
 這樣叫來叫去的喔
 要打掃哪裡就一次說嘛
 跑那麼多趟 打掃很累ㄝ
 大太陽下 我快烤焦了
 喵t咩 = =
 我就快變人乾了 曬死 !
 下午和『小竹貝比』去網咖
 玩的好無聊 沒啥遊戲好玩!
 先去"網腳"然後再去"急速"
 『小竹貝比』居然睡著了 ?
 我比她累他居然睡著了 !
 害我一個人好無聊 ‥
 後面都是另一群朋友 ‥
 笨蛋『阿丁貝比』和『呆彬北鼻』在玩"絲路"
 超奇怪的遊戲 看起來就是很難玩
 ><" 真是搭 ‥ 但是感覺很好
 有時候他們會轉過頭來聊聊天 哈哈
 還是他們比較好 ‥ 笨蛋一群
 哈哈哈 -///- 真是搭 ~!
 本來想玩魔力的 ‥ 可是沒下載 ~!
 就懶的玩了 月玩越想睡覺 ~"~!
 但是只要跟『小竹貝比』聊天就不會無聊了
 好神奇 ︿︿* 還有看到彬北鼻 
 也睡不著 哇塞 朋友真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