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15:11APPLE

8/28

本來的個人空間變成了我們的開放式
就只能在這裡說些以為你會看不見的話

知道你會看的話,
說起來就覺得怪了。

我能抱怨嗎?
態度,重朋友,不重視,
我很不喜歡。

我希望你能陪我ㄧ起過你的假日
我希望你是發自內心的想陪我跟同學吃飯
我希望你給的生日禮物不只是物質是希望你重視
我一直問你的心情是因為擔心你有一點的不開心
放與不放之間
那尺度很難拿捏

就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發自內心
有時候覺得累了
我們不爭吵
但冷淡
裝做沒事後的話題很冷淡

今天的聚餐我不懂
你的害羞會重何而來
也許就因為我們不同
才能摩擦契合

太平洋頂樓
像極了陌生人

我們能有各自的快樂
一起的快樂能量更大


快到十點,
才彷彿擁有了一點點的屬於我們的節日
一點點的悄悄話
其實我貪心


我好累,
今天身心疲憊。


加油,我們的愛= )


上一篇:貪心

下一篇: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