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56:36APPLE

謝謝

謝謝今天記得我生日的人
謝謝你,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謝謝你愛我XD
謝謝杏容,第一封傳來的簡訊,實在是非常之驚訝
謝謝小可,有人對你的"馬子"有意見,其實是假的
謝謝家玉,雖然你不唱歌我可能會更感謝你~
謝謝汎瑜,你的簡訊真是感人!不過我希望我不會遇到困難XD
謝謝雅娸,雖然你只是打來喇賽的!對吧?!對吧!要去潮州也不會找我你好意思?!
謝謝蔚群,你一直都是這麼瘋,難得你也有冷場的時候!不過你打來的不是時候,我很想睡
謝謝百齡,其實你的信我還沒看
謝謝書郁,恩?你有說生日快樂嗎?謝謝你擔心我,我OK的!
謝謝洪梓豪,雖然是我說你才知道的~恩!我會轉大人成功的!XD

也許,有些人漏打,
但其實是很多人忘記了
是有些失望,
不過,重要的人都記得,這樣就夠了~
你們這些不重要的人,我也不要記得你們生日了!亨!!XD



今天在教會,
我許了三個願望
往年在教會過生日,總要許三個願望說出兩個
我老是在為這煩惱
但今天,我許了三個不能說的願望= )
願望不能說,說了就不會實現了~!!



其實不太快樂,18歲生日到底有什麼了不起呢?
也許是貪心了,12小時不太夠
也許是空虛了,在你走之後
也許是孤單了,安靜的世界
也許是想念了,天啊!所以說都是你害的了嘛!!



希望,我的生日能再重來一次
這樣我就再多12小時



天啊我好悶...



本來想要在今天,做一個決定送出志願表,
但是我今天一直在等人約,可是都沒人要約,
白白浪費我寶貴的一天XD
唉,明天吧= '' =

上一篇:7/21

下一篇: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