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54:08APPLE

方向

大學並非由你玩4年,而是讓您決定你未來的40年

在忘記什麼網站上看到這句話,你說,是不是沉重了?!
今天去繳了填志願的費用,
即將到來,這關鍵性的決定。

好像不管考高考低,志願表都是難填的。
儘管知道自己實力,想高攀,不甘願低就,
也許不服輸的個性變成了干擾。
我的放不下,被當成了箭靶
也許高的攀不上,現在的這些其實是多慮,
也許這個剛剛好符合興趣與實力,應該開心的填下第一志願
我好高騖遠,我自以為,我多想知道那些高攀攀不攀得上
我不想失去,我放不下,我多想留在你附近不談遠距離

多少人罵我,唸我,
我懂,
又有誰的未來是確定的呢?
含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長大未必當大老闆,也可能面臨破產做乞丐

也許就是有種種的不確定,
未來才有期待與驚喜。
但這一步,我真的踏的很沉重
顧慮太多,心裡的包袱太重


以前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台中
後來你說也許會到台北,我也說了要去
結果你留在高雄,我呢?

那兩個字的定義,不是那間大學,
而是,想考一個通行無阻,各縣市都有學校填的分數。
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我們的未來還是充滿不確定感..








刺眼的日曆,"今天適合約會,跟情人的關係拉近了"

約個屁?!= =



唉...

上一篇:7/20

下一篇: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