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8:43:09笨洨茹*

°+∥嘆 ﹎ 老鼠屎!?*







     今天ˇ

我一直一直當老鼠屎

     首先,

把白白的禮物摳了一角XD

     可是,

那真的很不像禮物阿!!

     哪裡像了!?

林西茹和胖胖ˇ

     看見我把他摳掉ˋˋ

叫的揮長揮長大聲_

     奇怪~

那抹機動槓麻啦ˇˇ

     














後來放學呀!!

     我們留下來作教室佈置

吼吼吼ˇˇˇ

     又當老鼠屎了我><

把白白的噴霧器

     往玻璃上一直噴XD"

然後就太白..

     外面看不出來,

我們有噴雪花了XD"

     真沒品耶我!!








人妖姊姊還拿白色的金蔥

     還自己說 : 

他降很像酒家女=口=||

     所謂北七





5:30黑麻麻的教室

     廣場那邊也很黑耶

林西茹說 : 這樣還蠻美的

     柯柯 : 對阿對阿

我說 : 那你們就呆在這一晚好了啦!!

     XDD"

這種氣氛,真適合說鬼故事ˇˇ

     看阿飄XDD"
  





胖胖還叫柯柯叫學姊"爸~"

     柯柯就很像在叫魂的叫了一聲

這時候,就有人說 : 靠北噢 XDD"


     有無言的,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