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31:01c.6

並沒有為什麼





果然一點都擺脫不了的影子
我知道任誰都很難吧 包含我也是
在我之前的事情我花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才讓自已接受並且不去回想
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做到 我想很難吧
其實你就在我身邊
但我卻總覺得 我們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你說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不這麼認為
你減少太多過去的疼惜
你說這叫平淡 過去我們吵吵鬧鬧
心是我的感受是我的
我感受如此 也說了
不是你改變 就是我改變
等到換我改變了一切會變的不一樣
其實有沒有心 我都曉得
我感受的出來過去跟現在的不同


不過我們沒有失去的困擾
因為我們沒擁有過彼此過.












上一篇: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