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22:40*李草苺莓莓*

淦 淦 淦


煩耶!!

即時通不能用啦!



















ˋˊ




氣死我了












試了好多次













到底想怎樣ㄚ














今天整個就超不順的




















跑100公尺






原本可以贏的






誰知道ㄚ










跑到一半








腿突然去拉到










淦........












超痛的...










結果跟我後面的一隻豬頭




速度明明就差不多

















蔡乃媽問那隻死豬誰最後一個




那頭豬竟然說是我












ㄊㄧㄤ



ㄌㄧ


ㄌㄟ


ㄅㄤˋ


ㄆㄨ一 ˋ












ˋˊ










操....












不爽拉













我忍你很久了










這隻豬..........














我就不說你名子了





































下一次







































就不只這樣了...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