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28:36~*Baby’s breath*~

一定要幸福

2005-7-9 8:29


從小就一直有個想法
我一定要找個真的愛我疼我的人 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雖然身邊常有不順利的婚姻發生
但我的想法一直沒有變

能陪著自己一生的 是身邊的那個人
這是爲什麼我會那麼看重愛情的原因

可是跌跌撞撞那麼久了 我還是不懂愛
還是被自己的個性打敗了

不能對對方太好 不能遷就對方委屈自己
不能為了配合對方改變自己
是醬的嗎

喜歡一個人 不就是要努力讓對方開心
讓對方幸福 讓彼此的感情能繼續下去嗎
我的努力錯了嗎

如果因為對方哪邊不好就逃開
什麼努力也不願意 那醬還算是喜歡嗎

因為你的自私 我必須努力去克服自己多餘的敏感
一再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但是為何你連幾句安撫的話都沒有
這時你該做的是要讓我放心的 不是嗎

我不覺得這些問題是造成我們必須分手的局面
一定還有其他原因吧

喜歡上了一個人 會那麼快就說要放棄了嗎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是 不喜歡一個人時 藉口特別多

為何你不直接說 我不喜歡妳了
醬我會好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