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25:17~*Baby’s breath*~

一比一

2005-6-7 2:33


一比一 范范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 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 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 一比一 愛
像羅馬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 一比一
愛 不經意 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答應陪你到最後
有太多 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 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 更確定 一步一步
靠近 一點一滴 一比一 愛
像羅馬 一天一天 建立 一點一滴 一比一
愛 不經意 就像呼吸
想(愛)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愛是一點一滴 溥晰 甜蜜 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這首歌我聽范范唱了一次 就愛上了 百聽不膩
也許愛情起步的時候 不明白自己愛有多少 不明白能給的有多少
但愛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沒有人一開始就能確定自己真的很愛對方
直到相處了之後 了解了之後 找到兩人的默契 兩人的相處模式
愛就是醬慢慢累積的吧

喜歡這首歌 超喜歡 內容就像是我想對哈尼說的話
也許一切來的太突然 讓喜歡慢慢來的你 不知所措
但是愛情有時候也需要衝動的吧
沒有衝動怎麼發現你我的好
怎會發現你BABY我的可愛 怎會發現我哈尼你的體貼 呵

同一天生日的我們 個性上有許多相似點 也許想法有時也會不謀而合
這樣的我們有時也省的猜測對方的想法哩

我會像歌詞裡說的 在你感到難過的時候 陪你到最後
在自己的人生中有一段旅程是和你一起走
我會讓這段旅程成為最美的回憶 最幸福的回憶 和你一起

愛是一步ㄧ步在累積 兩顆心 一比一 同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