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22:59~*Baby’s breath*~

因爲你

2005-6-6 12:56

我可以為了哈尼 把曖昧 放心不下的他們 通通劃清界線
不再主動連絡 不再有任何聯繫
有人想認識我 我也都一律回絕掉
因為我知道 這些人都會造成我們感情的隔閡

或許有人會說 還年輕可以多多認識幾個 多看看 多交些朋友
朋友可以交 但是這些自己以前曾喜歡過 或者曾追過我的人
像醬還存有曖昧關係的朋友不該交吧

以前的我 或許曖昧繼續曖昧 有人要做朋友也不拒絕
因為都是個機會 但是現在的我 卻不想這麼做

因為這是我對這段感情的負責 也是我這些年的改變
我喜歡醬的自己 因為那代表我更懂得該怎麼去愛
該怎麼去經營一段感情

也許這段感情剛開始起步 還有很多不確定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我會試著說出來 試著溝通
我不想再當個悶葫蘆 把氣往肚裡吞 直到忍不住才爆發
醬只會扼殺掉一段感情

為了哈尼 我不再跟這些人有連絡 因為怕你擔心 怕你在意
我很乖滴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