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09:33~*Baby’s breath*~

慢慢淪陷

2005-5-18

這一天 我和社團的朋友去高雄買要舞展表演的衣服
我跟他說了 那天下午 他打來問我們幾點去 啥時出發
我覺得怪怪的 就傳訊息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想去哪
後來才知道他是想陪我去 但又因為我們要買女生的東西
怕不方便 所以才没問我
知道醬 心裡很開心呢

那天晚上12點多 我們車子在高雄壞了發不動
我打ㄌ電話跟他說 我回不了家嚕
過了一會兒 他打來問要不要來高雄載我 大概40分鐘
我嚇到 跟他說不用嚕 已經那麼晚了 怕他騎車危險
反正有跟老爸報備 所以晚點回家不要緊
聽到他醬說 心裡感覺好窩心 這時的我們還没在一起呢

後來一點半時車子修好了 我傳訊息跟他說
可以回家嚕 叫他累了早點睡
結果他回傳:到家打通電話給我 我還撐得住。
心想有個人能這樣等著自己 真的很幸福
也許自己正一步一步向幸福邁進

~*~*~**~*~*~*~**~*~*~***~*~***~*~~***~*~*~*~*~*~*~**~~*
2005-5-19

隔天晚上我練完舞 他約我一起吃飯
結果他跟同學吃飽嚕 我也吃不太下
就買豆花到行政大樓前吃 兩個人吃一碗唷^^
看著眼前的景象 聊聊兩個人的事

那一整個星期 我們幾乎每天都有連絡 幾乎都有見到面
他的關心 體貼 我都感受到了
曖昧嗎 我也就没想那麼多了 只知道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好
心也就慢慢淪陷 越陷越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