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06:16~*Baby’s breath*~

夜景之旅

這一天還在賴床的時候 收到兩次簡訊
第一次 我在想該不會是他吧 結果一看是台灣大哥大促銷瞎咪活動= =
後來又繼續賴
第二次 手機又傳來簡訊 一看 是他耶
他說没跟他們班去成海神館 想去高雄逛逛 問我要不要去
歐賣尬 我當然要去^^

西子灣的貝殼情人 雖然我們不是情侶 可是卻是共吃一個貝殼情人冰
光素這樣 我就快像冰一樣溶化嚕啦
本想在留言簿上留說 希望下一次去的時候 我們的關係會不一樣
但是怕他看到就没留嚕 就留些無聊的話 最後一句寫著
{我期待的愛情快出現吧^^}

西子灣的大使館 樓梯爬的挺累滴呀 但是坐在石頭上俯瞰大海
接近黃昏時刻 海真的好美唷 而且身邊又是坐著他
幸福哩^^

西子灣長河堤 我們還跑去人家學校的撞球間撞球
噗噗 傻眼 可素也挺好玩滴 還好我會打哩^^
共喝一罐可樂的感覺 雖然兩根吸管 但是感覺怎麼想都很曖昧呀
長河堤真的很長耶 我們走到最尾端燈塔那邊
第一次牽手就是在河堤 但素是拉我上去河堤 後來就放掉嚕
後來路滑 過馬路 也都有牽我的手 小害羞一下
我因為穿的鞋子不合腳 把腳跟磨傷了 他還背了我一段路
算不算因禍得福呀^^

城市光廊

愚人花園 我要謝謝老天爺 現在的我很幸福哩 都不知道偷笑幾次了
這是趁他去買東西的空擋寫的

萬壽山忠烈祠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三四年前情人節和上一任男友去的
這一次是和心儀的他 雖然我們没在一起 但總感覺在他身邊自己就很幸福
不管是到哪裡 在忠烈祠上看著夜景 景色依舊 我還是我 身邊換了個人
但只有此刻 我是幸福滴 以前就算是跟男友去 我也不覺得這麼幸福過
而且是真的好捨不得走 我們快兩點才從那邊回家
共喝一杯西瓜汁 吸管一根 很曖昧^^

我真的不奢求什麼嚕 若是以前 我會因為很想跟他在一起 而想很多
自己放不開 玩的不起勁 但是現在 我只想把握所能擁有的
有沒有在一起 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但是關係好曖昧唷 而且我真的幸福到快飛起來嚕^^
希望他心情能好起來 開心一點 醬我就足夠嚕

2005-5-14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是幸福的開始.
能睡到自然醒ㄧ直覺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今天的假日當然不會放過
嚕ㄏㄏ.中午起來躺再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ㄊㄋㄋㄉ怎麼那麼悶阿,
好想發洩一下情緒.再繼續呆下去可能真的會抓狂!
傳了通簡訊給一個粉口愛的女生約她去高雄陪我逛逛,不知道她會不
會答應 ,好期待喔~結果她說:(小女子一言既出四馬難追,你要去哪,
小妹都陪你) ....看到這通留言, 心情頓時好多了.順便把握這次機
會增進ㄧ下感情~~
無意間遇到西子灣的貝殼冰,進去才知道是情人的聖地.(老天爺你真
帶我不薄) 共吃ㄧ碗冰的感覺真特別,羞澀中帶點甜蜜,最讓我開心
的是看到她的留言<<期待的愛情快出現吧>>...


後續發展



哈尼 於 June 13, 2005 04:40 A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