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29:17蓁子ヾ♥

阿慈我好開心♥

最近我們倆漸漸變回以前那樣
讓我覺得好開心♥真的真的開心到想到就會笑呢!!!
原本我以為我們之間只剩下回憶能懷念
我也跟你一樣以為我們見到面只剩Hi跟Bey
偶爾幾句最近過的好嗎之類的客套話
可是最近因為你的掃區就在我們班旁邊
所以我們就聊了很多
我每天每天都好期待打掃時間
因為阿慈會來
我們又開始傳信了
九月二十日星期六
是我們隔了將近快一年的時間裡
第一次假日一起出去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我好期待好興奮好開心
那天大夥一起烤肉
我跟你還有布丁沒烤
跑去買海尼根喝
對我來說那天所喝的酒就像在慶祝我們失而復得的珍貴情誼
也是在慶祝你跟歐弟繞了一大圈終於又復合的愛情
很高興你們都拿出了勇氣不在那麼ㄍㄧㄥ了
你知道嗎?
在我們交集漸漸變少的七下~八年級那段時間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也真的真的好怕在也變不回以前
但現在真的有”呼~~~~好險”的那種感覺
之前的不安和害怕也都消失了
阿慈
我真的很重視你這個朋友喔
還記得小學嗎?
要不是阿慈一直陪我鼓勵我帶我走出那些不愉快
你的小米周可能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那麼開心的大笑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是我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哈哈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耶♥
我好開心我的生命裡有你們這些朋友和阿余這個馬麻
覺得這樣不管以後我以後跌了幾次跤
都不會擔心沒有重新站起來的力量了
因為我有你們




阿慈,你的小米周ㄅㄧㄤˋㄅㄧㄤˋ真的很喜歡你喔♥♥♥





上一篇:阿余日♥

阿慈 2008-10-05 21:17:08

愛妳喔

版主回應
我更愛妳♥ 2008-10-12 19: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