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53:57蓁子ヾ♥

7/11是個開心的一天♥

(此圖與本文無關)







今天我跟陳佳原本約了早上九點要穿輕便點爬山去
可是我們兩個昨天又都很晚睡
所以今天早上我起床時已經十二點了
當時嚇到跳起來
想說完蛋了我又睡過頭
趕快打給陳佳後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陳佳也睡過頭我打過去他才醒哈哈哈
之後我就一直看電視
然後原味打來說要不要一起去陳佳家
後來下午我帶亨亨去陳佳家玩
哈哈我今天穿的很隨便呢
管他的爽就好!!!!!!!!!
陳佳和原味還幫我夾玉米鬚呢
頭皮有微微感覺到熱熱的氣體好酷啦
一看鏡子後我嚇到了
我的頭變好炸哈哈ㄎㄨˋㄅㄧˋㄌㄚ˙
後來陳佳也幫原味用
我們後來還給她弄成鯊魚頭呢
然後小佳佳也有用真是可愛斃了哈哈
梅子回來後
我和陳佳原味梅子亨亨冠冠一起在陳佳房間放音樂猛唱自HIGH
我還一直翻白眼嚇梅子
死俗辣梅子不知道在ㄘㄨㄚˋ什麼?
我覺得不可怕呀
然後菘樹兒打給原味說要到了
所以我們就下去找他
在一起去陪我修瀏海跟還美髮屍的DVD
一路上我們四個加亨亨
吵吵鬧鬧的好好笑
我門還遇到阿美的把拔(ㄏㄠˊ~ㄨㄚ~U)哈哈
後來我們去肯雞雞
原味還送哼哼兒童餐的玩具呢
後來我們又回陳佳家
原味要拿講義
真是自以為認真的憨鬼
菘樹兒在亂亂想
大白吃一個啦這孩子
然後我留在陳佳家玩
那兩個孩子先搭車去囉
我還一直跟冠冠吃葡萄哈哈
然後跟陳佳玩電腦
我們聊的好多
後來林若穎白吃原味兒打來
我裝成陳佳,陳佳裝成我
哈哈超好玩的
而且其實今天我跟陳佳都沒去爬山
我們騙原味跟菘樹兒有去
哈哈哈
兩個笨蛋都上當了啦還不知道呢傻子
後來我八點半多就回去了
我們明天還要陪原味去考二衝
哈哈哈
阿嬤兒和語小兒也會來好開心









吳佳美兒呀♥
今天是你第一天工作
加油喔
相信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今天都沒看到妳感覺好怪
可是我知道你正在努力
所以也很替你開心喔
最近你都要忙上班
也要顧好身子不要太累了忙過頭唷
我愛你♥


上一篇:7/4經典照片集

下一篇: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