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3:17:49蓁子ヾ♥

ㄨˊ ㄐㄧㄚㄇㄟˇ生日快樂♥

我們的大合照啦哈哈
今天7/4阿嬤生日啦
原本我們是約十一點的
可是我昨天太晚睡了今天十二點多才起床一點才赴約ˊˋ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又遲到了
後來我們去原味家幫阿嬤慶生
凱子穎又是坐計程車
但到了要下車時我們把林若穎趕下車鎖門
然後一起平分付錢
不然每次都原味花大前很過意不去
不過那司機真沒品
明明價表是135元卻收我們150元
算了!!!我們大人不記小人過
然後我又和咪咪見面了真爽
陳佳和圓圓死膽小怪胎怕貓咪哈哈





後來我們上頂樓幫阿嬤慶生去
我和語小跟圓圓留在頂樓陪阿嬤
我們在講鬼故事講到毛了
阿嬤還放那天靈異事件的錄音給她們聽
嚇到語小和圓圓尖叫哈哈好好玩
陳佳和原味說要下樓弄蛋糕(哈哈騙的好真!!!)
其實我們正在秘密執行計畫呢哈哈




過了好久
我們講的都毛了
可是我和阿嬤好開心因為他們很ㄘㄨㄚˋ
突然的
巧克力海綿蛋糕點好了蠟燭
菘樹兒也來了
生日快樂歌慢慢傳過來
哈哈嚇到阿嬤大壽星了真爽
後來大家喝可樂吃蛋糕
之後開始瘋了起來
我們當起自戀狂猛拍照
笑臉鬼臉豬臉驚驚臉各式各樣臉通通來
還拍了好多爆笑的團體照
哈哈
我周怡蓁因為心情特爽
於是看到旁邊的大鍋蓋就猛敲
越敲越開心
然後一個女人就上來吠了
唉~~~~~~~~~~真掃興
我今天一直闖禍大家抱歉
每次ㄧHIGH就會失去控制


後來我們就去等車回東湖
今天同樣的原味和樹菘也是冒著生命安危偷到東湖
我們坐伯爵專車回東湖
圓圓坐我旁邊
我們又再拍了哈哈
後來我又在玩阿嬤手機的遊戲
到了東湖我們去買好喝的冰西瓜牛奶汁喝
我還延路撕路邊貼在電線杆上的廣告紙
貼在陳佳圓圓阿嬤語小原味松樹兒的背上
後來圓圓要回家跟家人吃蛋糕
語小要去打工
所以我們就和他們道別了
後來我陪阿嬤去東美買糖糖
之後我們去東中
還遇到黃崇崇呢
安仔超ㄎㄨˋ的光頭也長了好多毛長好快喔
後來我們回我家吹冷氣避暑
我和佳昀兒佳美兒若穎兒先坐電梯上樓
菘樹兒和粽子(我底迪)不知道搞什麼神秘不一起搭電梯在樓下講悄悄話=ˇ=
我們在我房間聽音樂
東搞西搞的
後來陪陳佳去白甘蔗順便接仁捷兒來
小佳佳要走了好捨不得
後來我們去仁捷兒家等他
我們坐在摩拖車上猛唱歌
後來一路唱到我家
後來一直唱”麥勾阿捏啪我媽媽,挖公ㄟ會李剛ㄟ聽”
越唱越爽呢我們
到我家樓下電梯門口的時候
我和阿美、弱穎把電梯門關上按上樓
菘樹兒和仁捷兒只好等下一班電梯
我們很壞
把電梯一直按著讓電梯下不去還坐到五樓
後來我們在五樓走出電梯
他們就按到一樓然後搭到四樓我家
結果發現沒人
然後我們好像講話太大聲了吧!?
他們就好像要上樓找我們
後來我們有按電梯想要躲到別樓去
可是不小心的就按到的四樓真是雪特
但是當下我們想說他們應該沒那麼聰明
想說他們應該爬到五樓去了
誰知道電梯門一開
一個大大的仁捷兒的臉就堵在電梯口
差點嚇到我們心臟跳出來
我和阿ㄇㄚˋ原ㄨㄟˋ都「啊~~~~~~(嘶吼的慘叫聲)!!!」
齁齁齁XD糗斃了我的馬麻咪呀
後來終於進到家裡後
我就請阿余幫我們開冷氣(玩的太瘋了流了滿身大汗的= =)
然後我們又進房間繼續放周董的”爸我回來了”那首歌
我們又開始自HIGH猛唱”麥勾啊捏啪我媽媽”~~~~~
後來還放”藍色雨””地獄天使”......一堆歌猛唱
然後到阿余煮的奶茶跟咩呀跌給他們喝
阿余還要煮飯給我們吃呢
我們還一起幫阿余弄東西呢
還和嘣啾一起玩電動
可是後來原味馬麻突然打來
不得已所以只好趕回家了
菘樹兒跟原味都住伯爵所以就一起
所以我們又一起出門了哈哈
仁捷兒到家後先閃了
我們就去老地方等車
誰知道車車已經開來了
他們原本想說算了雖然很急但還有一段路一定趕不上
所以就眼睜睜看車子跑走
但後來車開走後前面馬路突然綠燈
所以他們就展開追車
哈哈超酷啦
還給他們追到車了呢!!!
後來我們就去陳佳家店裡找她
我們就在那邊蝦聊了好久又回我家吃阿余兄煮的晚飯
哈哈真好吃
後來我們吃完又出門找陳佳去
陳佳媽媽還請我們喝飲料吃椰子口味的乖乖呢
真開心啦耶
玩到快十一點
就又互相送對方回家
哈哈每次都這樣好好笑
今天真的很快樂
2008.7.4阿ㄇㄚˋ的生日整人計劃圓滿落幕
親愛的智障老公ㄕㄥ ㄖˋ ㄎㄨㄞˋ ㄌㄜˋ
ㄞ   LOVE   YOU♥♥♥♥♥♥♥
圓圓♥ 2008-07-08 14:15:56

哈哈好好玩拉~
那個錄音好可怕拉ˊˋ
愛你拉周怡蓁

版主回應
哪會可怕呀膽小圓
哈哈我更愛你啦李怡樺♥
2008-07-09 10:42:38
ㄅㄧㄤˋ蓁 2008-07-07 01:05:06

爸的哩
不可以喜新厭舊啦臭阿美

啊美啊 2008-07-07 00:01:04

我的老公是啊樹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