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29:08蓁子ヾ♥

補昨4/18。校慶

校慶前一天晚上
我興奮的睡不著
一個人High到凌晨三、四點
蓁還因為太吵了
阿余她忍受不了
所以和蓁又來新回合的世紀PK戰
結果蓁還是戰勝了[爽]


-------------------------------隔天----------------------------------
蓁子還是遲到了= =
因為太晚睡早上爬不起來所以又賴床
到了學校807教室後
放下書包換上短褲
我們就去活動中心看表演
哇靠~~~~~~~~
雖然沒有去年精彩
但後來的表演很酷
一聽到電子台客歌
我超級嗨的猛搖頭
活像吃的搖頭丸般
可是娃娃還有阿憨
因為要去賣場幫忙
所以沒有看到表演




後來結束後
我和娃娃、原味、阿胖分身就一起亂晃
後來我和娃娃去賣場幫忙叫賣
我還賺到了一杯免費的乾冰汽水[爽]
我還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學姊
因為覺得我們長的很像
所以找蓁拍照[超酷的]
後來又變成我和娃娃、阿憨、园园一起逛
我們後來還遇到他們街舞團的大家
我們還一起討論作戰計劃
但後來沒有完成= 皿 =

後來遇到抱著兔子的樹菘,我一直跟兔兔玩,原來那隻兔子是鳳梨的:D
我還有幫樹菘和鳳梨的兔子拍合照,
後來我和阿憨在賣場那一回頭
娃娃和园园還有原味他們就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所以我和阿憨就回五樓那往下看樓下的風景
一邊玩乾冰一邊聊天
那乾冰好可怕唷 它一握緊手就會像被刺痛一樣 超痛的XD
我還很壞的拿乾冰去害別人
嚇到了很多人(YA!蓁子計謀大成功)
首先先嚇到的人是(造順序排)安仔→喬A→翁仔→樹菘→瘋恩。。。
哈哈 爽啦
後來第一顆乾冰的下場是被不知道我還要玩的樹菘踢爆了ˊ_ˋ;)
第二顆乾冰的下場是被樹菘A走了
第三科乾冰的下場是被正在跟原味用隔樓傳話(一個五樓一個四樓)的時候
聊的正起徑一個不注意就從五樓飛到一樓摔死翹翹了.....[心疼]
後來阿憨去找阿寶
所以我就跑去跟原味玩~~~~~~~~

然後然後!!!!!!!
緊張的時刻到了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大隊接力來了
大家都很盡力的再衝 雖然最後輸了 還是有些不甘心
但至少我們盡力了不是嗎^0^ 這樣就夠了
然後我們跑完後就去幫別班加油
後來坐在901的休息區和語小、阿嬤、慢慢、小優他們一起加油
該他們跑的時候 哇~~~~~~
我和語小(語小沒跑)好緊張,
後來娃娃回來了阿憨和羅麗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幫他們加油
吼的一直猛破音 叫的喉嚨好痛
你們都跑的很努力 雖然最後也是輸了 但至少是盡了全力在跑呀
所以不哭不哭 你們都很棒的!!!!



-------------------------------放學後--------------------------------
我和娃娃、阿憨、羅麗、楓媽、劉自強、小胖都被A告留下來挨罵= =
難得的校慶也要罵我們給我們唱ㄕㄨㄟ
說我們不在班上的休息區是曠課
操 只是到旁邊一點的地方幫別班加油也算曠課喔ˋˊ
然後大家都放學了
我們幾個很悲哀的被A告叫去坐班上垃圾的善後
心裡超●(消音)
然後遇到了阿柚和好久不見的貓咪ˇˇˇˇˇˇ[爽啦]
阿柚和貓咪說我們跑的很快一直幫我們加油
真的很開心耶:)
後來我們還被一一問話(有那麼嚴重嗎?A告真的很神經質)
終於放學後
我和娃娃還有語小、阿嬤、阿胖(是本尊)、小敖、噗滴、羅麗在一起(在操場)
我們一起玩小敖的吉他 超酷的 我的媽呀
然後我還去前穿堂
要幫歐弟、白斬雞、樹菘、鄭小捷、黃世安、帽子男...........等人拍街舞團的團體照(做生日卡片用),今天還多了吳東毛小朋友是也呢
可是就在ㄅㄧㄤˋㄅㄧㄤˋ要拍的時候,
偉主任突然要我們幫他把三大個又大又長的便當架推去原地
(照順序排)
七年級藍色的是小晁和歐弟推
八年級紅色的是我和白斬雞推
九年級黑色的是鄭小捷和(忘記是誰)推
可是好死不死的白斬雞很賽的被後面的推車夾到腳
因為推車的体積很大所以後面的推車沒看到白斬雞的腳
我們推的這台又剛好在中間 所以白斬雞就被夾到了
所以就變吳東軒就幫白斬雞推 他推的好快唷
我在前面推都有點跟不上腳步了@@哈
後來回前穿堂看到大家都圍著白斬雞害ㄅㄧㄤˋㄅㄧㄤˋ以為怎麼了嚇到了
跑過去看結果發現白斬己的腳踝那破了一好大塊皮
嚇死人了 一定很痛吧
可是他說沒事只是小傷 可是我覺得好痛的樣子
好可怕喔>口<
然後還是拍了張團體照
可是睿家今天提早回家 所以沒拍到睿家
他們就很重兄弟情的說少了睿家就不完整
好像睿家沒有存在一樣 摁摁摁 這點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認同
聽他們這樣講ㄅㄧㄤˋㄅㄧㄤˋ超感動的呦
所以我們禮拜一要補拍 一張大家都在的兄弟照!!!!!!
有你們這群兄弟ㄅㄧㄤˋㄅㄧㄤˋ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回去找娃娃他們
蓁今天拍了好多的照片好開心唷



然後我和娃娃、原味、阿胖(是本尊)一起去六連霸吃飯
我們還一起看壹週刊
一直猛笑 好多好好笑的八卦唷我的媽呀
然後隔壁桌的小朋友也在看壹週刊猛笑
媽呀 現在的小朋友都那麼早熟嗎!?
他們好像才小一小二小三而已耶....ㄘㄨㄚˋ到我了呢
後來我幫阿余外帶一碗她說想吃吃看的烏醋麵
剛煮好很燙我把它放在桌上一下子後拿起來發現桌子超燙的
我就很壞的叫不知情的阿胖借我手
我把阿胖的手壓在桌子上
一開始還好 後來蓁發現阿胖胖的表情都變了
而且還異常突然的哈哈哈大笑
所以我就放手了
後來問阿胖她說很燙 可是她當下反應不過來講不出話所以就大笑
聽到這 蓁覺得超爆笑的所以就狂笑了起來
笑的肚子快抽筋猛喊痛 可是就是停不下來
蓁用"蓁式笑法"笑了好久
因為後來還整到阿嬤和原味
娃娃都沒被整到 齁齁齁 不好玩啦
然後娃娃就回家
我和阿嬤原味阿胖一起走
他們一路上一直學我笑 很煩耶
後來阿胖也回家了
我們後來陪阿嬤去肯雞雞尿尿
然後我還抱了昨天阿嬤和原味在廁所潑我所的仇
結果我發生了跟昨天原味要整我時發生的狀況 笑死我們大家了

後來我們又去亂按別人家的門鈴惡搞
雖然知道是不對的行為 但我們覺得的好快樂
後來還到菜市場裡面亂晃
去阿胖家樓下大叫阿胖
結果阿胖就傻呼呼的開了窗戶回話[笑]




然後我們今天又遇到神經病了=ˇ=
連續四天遇到好幾個不同的怪人
不是醉漢發酒瘋跟我們講些有的沒的
就是一個神經病女人(她最可怕了)自言自語對著旁邊明就沒有人的空氣說話
一直自言自語對空氣說誰誰誰都是被誰誰誰害死
原味還有錄下來呢 超酷的
我們懷疑她發生過什麼讓她精神受創的是所以瘋了
然後還遇到啟智兒 我們還跑去鬧問他忠孝東路在哪?
還遇到大便在褲子上 喝醉發酒瘋的老摳摳
最近怎了?
一直猛遇到怪人 撞邪啦(!?)
哈哈哈哈哈XD

-------------------------------明天----------------------------------
我和阿憨阿嬤又要去翡翠灣玩呢!!!!!
這次還多了語小 原味也可能會去 好期待!!!!!!
翡翠灣~~~~~~~~~~~~~~~~
等我們 我們來啦!!!!!!!!!!!!!!!!!!!!!!!!!





今天很棒,好多好好笑的事情唷!!!!!
屁眼 2008-05-03 13:47:49

老姐你還真開朗阿 打那麼多字你不會酸嗎

版主回應
不會呀
大家開心最重要
對了
我幫你創的&quot屁眼之歌&quot要背起來喔!!!
2008-05-11 14:32:51
筱白 2008-04-27 18:01:28

哈``
蓁子都打好多噢``
很快樂齁~~~

版主回應
摁摁摁XD
只要有你們大家蓁就很快樂。
2008-05-11 14:22:39
獅子頭 2008-04-26 15:04:59

那妳愛我嗎?
((((好噁噢我= /// =

版主回應
那還用說:) 2008-05-03 2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