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35:13玉玉*

約會嘍



昨天阿寶休假...約會去!!!

先去阿寶家找他,然後吃個飯...再出門...

我們倆呢~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去逛了10分鐘的西門町...

為什麼只逛10分鐘呢~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有個很雞的人打電話過來說...

他們要去士林了!

只好浪費了那車錢,又跑到台北車站去等人...

到之後,4人一起去士林...

某人剪完頭髮肚子餓到爆,所以就先去吃東西...

重點是買香雞排的時候那老闆對他們說:小姐狠辣哦~所以要吃大辣...

某人聽了很不爽,哈哈哈!

後來就開始逛街了...

在這同時,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為什麼糗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也不知道= =

就是阿,我還以為姐妹站到我旁邊...

想說勾一下他們的...

結果,我勾錯人了!!

發現我勾錯人之後,馬上裝的很鎮定的說:對不起!

之後也裝的很鎮定的走掉...想說讓他以為我不是故意打到她的!! 哈哈哈...

我走掉之後,不知道那個女的跟她旁邊的朋友說了什麼,她朋友就說:她幹麻勾你阿?

哈哈,好糗!! 裝做沒事,繼續走!!

摁~繼續逛街...

逛阿逛的,逛到某家店時...她們看上了一件衣服...

叫店員拿給她們,那店員講話很...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就學她講話,寶和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好,繼續逛,我要找T-shirt...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我想要的!

哈~很白目! 又是買白目衣,都是很雞的人害的!!! 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有幫寶買唷~是情侶裝呢!!!

寶~我門一起白目吧!! 摁,買了4件,你2件我2件,很好!

之後去了麥克小乖,那裡超多白目衣,我快笑死了...

你們不要對我無言麻~真的很好笑阿!!

中間沒什麼好笑的事了,只是某人一直說我和寶的對話很白痴...

哪有哪有! 很正常的阿!

逛完買完之後,某人說要回去宿舍了...

去搭捷運的時候,某人差點被要電話...

為什麼說差點呢,因為被我阻止了! 哈哈!!

因為那男的不好,好險先溜了...要不然某人就被陌生人...

昨天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我快笑死了!!

不過也很甜蜜!! 哈...愛你愛你=ˇ=



婆* 2008-05-02 15:05:19

很雞的人是誰阿????

吼~~說到雞排就很不爽!!
下次不去豪大買雞排了!!
老闆超白目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老闆很好阿!!
說你很辣耶!!
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2008-05-0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