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9:12玉玉*

捐血



今天下午跟母后還有筑筑一起去捐血...

既緊張又興奮...

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我第一次捐血...

興奮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做善事...

然後就填一堆資料,問一堆問題...

捐血前會先測血糖...

用小針刺進指腹...

把血放在藍藍的液體中,看有沒有沉下去...

結果,我的血浮在水面上沉不下去...

醫生就說:先別緊張,我們再來測血紅素說不定可以...

等了幾秒過後,出來了...

我的血紅素只有11點多,沒有到正常值(女生12~16)...

所以就不能捐了...

醫生就叫我去拿”血紅色偏低”的紙來看...

上面有說要多吃什麼東西...

後來我就看著母后和筑筑抽血...

筑筑說很痛,母后說不會,還說下次還要來!

摁,等我,我會好好補充鐵...吃葡萄乾 ~~~

我要當健康寶寶!!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上一篇:太混了

下一篇:技術課-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