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23:12玉玉*

生日快樂



老哥...生日快樂阿!

你還真賽阿...

也很幸運!

生日當天去考機車駕照...

你也根本沒啥在看考駕照的書,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就過惹!!

就這樣被你考到駕照了! 筆試還92分!

很賽,我跟媽咪都覺得你筆試不會過...

我就說:如果你過了...應該是老天爺送你的生日禮物!

不錯麻!


還有...我的內人-天天

生日快樂呀!

我記得你的生日唷!

你跟我哥是同一天生日呢!!

嘻嘻...


祝你們_________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上一篇:方向感

下一篇:我...又...